租鬼公司小说(租鬼公司好看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租鬼公司小说(租鬼公司好看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租借幽灵

李成悲伤地对她的朋友说:“我发现我丈夫在外面有了另一个女人,而且他已经和那个女人在一起很长时间了。以前真的看不出来。他掩饰得很好。我太傻了,根本没发现。”然后她开始伤心地哭了起来。朋友安慰她,“你确定这是真的?会不会是你的错觉?是不是想多了?你丈夫似乎是一个非常诚实的人。他怎么会在外面搞外遇?”李成悲伤地说,“这是真的。我没有骗你。他亲口告诉我的。他告诉我他有多爱那个女人,有多想和那个女人在一起。他让我和他离婚。他想和那个女人在一起。但是我做不到。我真的很爱他。我不能没有他。请帮我想想办法。我怎么才能挽回他的心?”朋友叹了口气,“不要这样。既然这个男人的心已经不在你身上了,那你强迫他和你在一起就没有任何意义了。既然他那么喜欢那个女人,你为什么不帮他们?这样,你也是苦,他还是会遇到那个女人。他背叛了你。你怎么还念念不忘他?”李成悲伤地说,“但是我真的很爱他。我真的不知道没有他我该怎么活。他以前那么爱我,现在却爱上了别人。”朋友说:“你真坏。对于一个男人来说,你是这样的吗?”没有这个男人,还有别的男人,而且比他优秀的男人还多,为什么非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呢?”李成痛哭着说,“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他。虽然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男人,但只有他是我深爱的男人。我真的离不开他。如果那个女人死了,他一定会回到我身边。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我最爱他。你帮我想个办法让这个女人从世界上消失。”想了一下,她小声说,“不是不可以,只是成本比较高。我也有个朋友接触过这种东西。我不知道是真是假,因为我没有亲眼见过。不过最后这件事圆满解决了,所以我觉得行得通。你可以试一试。”李成的眼睛亮了起来,她焦急地说,“有什么解决办法吗?不管是什么,我都愿意试一试。告诉我那是什么。不就是花点钱吗?不管花多少钱,我都愿意。”我朋友小声说,“我朋友找了个专家,那个专家租给他一个鬼。你知道鬼是无孔不入的,他无所不能。就这样,没过多久,骗他钱的人就死了。他死于车祸。听说他死的时候表情很恐怖,像见了鬼一样。李成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地说,“你说的都是真的吗?”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鬼吗?这是幻想。你的那个朋友怎么了?”朋友说,“没事,还是好好的。最后,他拿回了他的钱。虽然花了一些钱,但是损失降到了最低,他对自己充满了愤怒。最重要的是,没有法律责任。”李成被感动了,她焦急地说,“你能联系上你的朋友吗?你知道主人的号码吗?告诉我地址没问题。我会亲自去拜访他,这件事终于可以告一段落了。虽然很难相信,但我现在只能试试。”我的朋友笑着说,“没问题。我会处理这件事。我现在就问你。结果出来后,我会和你一起去。不过,我有一个条件。你一定要请我吃一顿大餐。”李成笑着说道,“那肯定没问题。结束后,我请你吃海鲜。无论你想要什么。”我的朋友笑着说,“你真有趣。我现在就帮你问。

那我们一起去吧!“过了一会儿,她要了联系方式,两个人一直在叙旧。对方是个丑老太婆,跟电影里描述的一样。这个老太太既贪婪又邪恶。她家里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都有,灯光很暗,给人一种很神秘的感觉。李成告诉老太太她此行的目的,老太太邪恶地一笑:“破坏一个人的家庭,本来就注定要死。这件事我帮你,你给我十万块钱,我马上让这个女人从这个世界上消失。”李成立即拿出一张银行卡,里面只有10万元。那个可恶的女人,就等着死吧!第二天,李成看到了丈夫颓废的样子。她非常高兴,她的计划肯定是成功的。果然,她老公告诉她,那个女人死了,他最爱的人走了。当丈夫坚持要离婚时,李成悲伤地问:“她都走了,你为什么还坚持要和我离婚?你从来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你从来没有爱过我吗?"我老公痛苦的摇头:"我不能再和你在一起了,因为我已经不爱你了。勉强和你一起生活,会让所有人都觉得痛苦。我真的做不到。请放过我吧!”李成震惊地看着丈夫,这个曾经声称爱自己的男人,现在却对自己说出这样的话。他做错了什么?他想自己这么做。她越想越痛苦。既然她能杀死小三,她也能杀死背叛自己的男人。既然他的心已经不在了,那把他留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用?反正这个人再也回不到自己身边了。她又一次来到了老太太家。这次她带了20万。她必须送她的丈夫去见上帝。老太太家很乱,好像经历了一场大灾难。她好像小了点,也不知道怎么支支吾吾。然而,李成并不在乎这些。她只想要她丈夫的命。李成解释了她的意图,老太太说:“这件事我帮不了你。”李成惊讶地说,“我这次带了20万元。请帮助我。”老太太笑了,“我不会帮你杀我最爱的男人。你还不知道我是谁吗?我是你杀死的情妇。就算我们对不起你,你也没必要杀我啊!”李成惊恐地说,“这不是真的,是吗?你怎么会是她?你显然是个老太太。你想威胁我,还是勒索我?"女人笑道:"人死了也会变成鬼,只是有些鬼比较厉害,有些鬼就不那么好了。我是个坏鬼。我杀了这个老女人。我想你会来的,在这里等你。否则,你甚至想杀了你最爱的人。像你这样的人,这么自私,不配得到别人的爱。你欠我一条命,我一定会要回来的。”说完,她拿出一个小瓶子,钻出里面的黑气,钻进了李成的身体。李成痛苦地倒在地上,不停地抽搐。最后,她没有动。有些东西,失去了就不要强求。否则,你可能会付出更大的代价。朋友太年轻太吓人。

更多租鬼公司小说(租鬼公司好看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