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和中国球员(在科比面前得分的中国球员),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科比和中国球员(在科比面前得分的中国球员)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首先,NBA在全世界都有很大的影响力。其次,在NBA球员中,科比的技术和打球的乐趣是最好的,成绩也是相当高的。

KobeBryant(1978年8月23日-),前美国男篮球员,得分后卫,绰号“彼得潘”、“黑曼巴”。他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也被称为最接近乔丹的球员。科比布莱恩特在1996年首轮第13顺位被夏洛特黄蜂队选中,随后被交易到湖人队,此后一直效力于湖人队。科比是进攻的万花筒,是得分的利器,单场81分证明了这一点。职业生涯5次总冠军,2次总决赛MVP,2次得分王,11次NBA最佳球队,18次全明星赛。2016年4月,科比在职业生涯最后一场对阵爵士的比赛中砍下60分后宣布退役。

更多科比和中国球员(在科比面前得分的中国球员)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