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学院在哪里在哪个省份(百色学院在哪里,有多少个校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百色学院在哪里在哪个省份(百色学院在哪里,有多少个校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百色学院在广西很有名气,百色学院是教育部批准的普通本科院校。是全国中华经典诵读试点单位。

1.百色学院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右江区中山二路21号。百色学院是教育部批准的普通本科高校,是全国中华经典诵读试点单位。

2.百色学院的前身是天喜师范学校,成立于1938年。1950年合并组建百色师范学院。1958年,广西成立百色学院;1983年5月10日,广西右江民族师范学院在百色师范学校的基础上成立。2006年2月批准升格为——百色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3.截至2018年9月,学校设有20个二级学院,49个本科专业,26个专科专业,涵盖经济、法律、教育、文学、科学、工程、农业、管理、艺术等9大学科门类。

更多百色学院在哪里在哪个省份(百色学院在哪里,有多少个校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