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势小说结局是什么(盛势小说结局正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盛势小说结局是什么(盛势小说结局正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755-79000小说的结局是夏瑶和元宗走到了一起。该剧改编自谭梅小说《盛势》,讲述了老兵元宗和热血青年夏瑶之间的一系列故事。醉的后两个主角光明正大的相爱了,走到了一起。

元宗是一名老兵,他的妹妹袁茹非常喜欢夏瑶。为了追上夏瑶,袁茹向元宗求助。没想到和在醉后情投意合,走到了一起。这段感情被很多人封杀,但他们没有不要放弃彼此。

夏瑶醉没起初我不喜欢元宗,觉得元宗很冷,腹部发黑。后来,当他们朝夕相处时,夏瑶爱上了元宗,而元宗为了救夏瑶,打断了他的脚趾。幸运的是,历经千辛万苦,他们成功牵手。

像《势不可挡》这样的剧很多,但是只有《盛势》还原度很高,完全把元宗和夏瑶的感情关系透明化了,给大家看两个人之间是有爱的,结局还是很圆满的。

更多盛势小说结局是什么(盛势小说结局正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