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眼泪写一段话(戳中泪点的一句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用眼泪写一段话(戳中泪点的一句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含泪写一段(戳泪)。他们留下的这些话,字字戳泪.向烈士致敬。今天,第九批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和遗物,韩国回国。

在抗美援朝战争中,197653名烈士为国捐躯。在战场上,他们曾经从家里写下深情的信,留下炽热的告别信,甚至喊出了死亡的誓言……今天,再读一遍这些文字,记住他们的牺牲和奉献!

01

1952年,李正名奔赴朝鲜战场。在给妹妹的一封信的结尾,他满怀期待,想给她看他的勋章。但是在距离胜利只剩一个月的时候,23岁的他,鲜血洒在了战场上。

02

结婚前夕,曹玉海去了朝鲜。在战场上,他多次带队击退美军进攻,抱着保家卫国的信念战斗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去世前,他的愿望是让未婚妻忘了自己。

03

1952年,邱在执行任务时,衣服被他留下的* * *点着了。在大火中,他忍着剧痛,一动不动,最后壮烈牺牲,年仅26岁。当他第一次去朝鲜战场时,他在一封家信中表达了他的决心。

04

长津湖之战,气温骤降至零下30-40摄氏度,一些志愿军连队冻死在阵地上。战后打扫战场时,有人发现了烈士宋阿毛留下的一张纸条,上面的字,让人眼眶发红。

05

新中国飞行员牟康在朝鲜战场多次击落敌机。他曾在日记中表达了必胜的信念。可惜他没有亲眼看到最后的胜利。他死时只有23岁。

06

在上甘岭战役中,27岁的孙占元被炸断了双腿。面对即将到来的美军,他毅然拉响手雷,同归于尽.他曾经梦想过和战友们一起在战壕里的未来生活。

07

1953年4月,彭子兴在随部队进攻时不幸中弹,经抢救无效壮烈牺牲。牺牲前半个月,他给母亲写了一封告别信.

08

1953年,17岁的战士胡根基和战友们愤怒地跳出掩体冲向敌人,最终拉响手榴弹,与敌人同归于尽。他生前留下了一段简短却震撼人心的话语。

向志愿军烈士致敬!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陈晨

在战场上,他们一字一句的留下这些话来戳泪,他们一字一句的留下这些话来戳泪。

更多用眼泪写一段话(戳中泪点的一句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