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瑶出装技巧最新(王者瑶出装技巧教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王者瑶出装技巧最新(王者瑶出装技巧教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王者之装的荣耀,极限暗影,酷炫之靴,冰霜之杖,极寒风暴,痛苦面具,救赎之翼。

姚的法术加成经过几次削弱,现在更适合选择一些辅助装备。在选择装备的时候,要看对面的阵容,有针对性的出装。有些回血的英雄选择梦魇之牙,有些肉多的选择痛苦之面具。姚一旦附体,一般无法攻击,极影光环也不会对自己生效,其他装备最好缩水34%以上。为了获得更高的团队增益,姚可以选择两个配件,极影可以增加团队的输出,救赎之翼可以保护队友。

铭文推荐,红色缘分加蓝色长生加绿色虚空。

分析,姚对法术强度的受益比较低,而对最大生命值的受益比较高,所以铭文都选择了最大生命值属性,其中虚空可以提供6%的寒缩,装备梦魇之牙也可以实现40%的极寒缩。

更多王者瑶出装技巧最新(王者瑶出装技巧教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