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格列奈诺和龙0.5mg价钱(瑞格列诺和龙用法与用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瑞格列奈诺和龙0.5mg价钱(瑞格列诺和龙用法与用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下列药物可增强瑞格列奈片的降糖作用:单胺氧化酶抑制剂(MAOI)、非选择性B受体阻滞剂、ACE抑制剂、非甾体抗炎药、水杨酸盐、奥曲肽、酒精和合成代谢激素。受体阻滞剂可能会掩盖低血糖的症状。酒精可能会加重或延长瑞格列奈片引起的低血糖症状。以下药物可减弱瑞格列奈片的降糖作用:口服避孕药、噻嗪类、皮质类固醇、达那唑、甲状腺激素和拟交感神经药。3瑞格列奈片不影响地高辛、茶碱和华法林的药代动力学,西咪替丁不影响瑞格列奈片的药代动力学。体外研究结果表明,瑞格列奈片主要由P450(CYP3A4)诱导剂代谢。因此,CYP3A4抑制剂如酮康唑、伊曲康唑、红霉素、氟康唑和米比法地尔可能会增加瑞格列奈片的血药浓度。然而,可诱导CYP3A4的化合物,如利福平或苯妥英,可能会降低瑞格列奈片的血浆水平。因为不知道诱导或抑制的程度,所以上述药物与瑞格列奈片合用应该是禁忌的。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瑞格列奈诺和龙0.5mg价钱(瑞格列诺和龙用法与用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