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空间怎么清理(怎样快速清理空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清理空间怎么清理(怎样快速清理空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文章【你学会如何快速清理空间了吗?】 1.电脑可以快速清理空间如下:首先双击电脑。进入电脑后,会看到已经有区分盘了。选择要清理的磁盘(这里以c盘为例),右键。点击属性,弹出属性界面对话框。可以看到正常情况下会有一次磁盘清洗。点按“磁盘清理”来扫描您需要清理的硬盘。扫描后会弹出一个对话框,显示哪些文件是多余的,可以删除。这里win7是人性化的,可以自己选择性删除。选择后点击确定,会弹出一个对话框,然后选择删除文件。然后系统会自我清理。此过程可能需要几分钟或更长时间,具体取决于您要清理的文件的大小。清理后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让我们确认。正如我们所看到的,使用的空间减少了,一些空间被释放出来,这可以使我们的计算机运行得更快。

更多清理空间怎么清理(怎样快速清理空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