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外地车免限行如何预约时间(深圳外地车免限行如何预约通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深圳外地车免限行如何预约时间(深圳外地车免限行如何预约通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深圳的时段限制在工作日早高峰(7:00 ~ 9:00)和晚高峰(17:30 ~ 19:30)之间。非深号牌小型客车一律禁止上路,其他时段和法定节假日不限制。可以在深圳交警平台申请豁免。那么我如何预约深圳的汽车免检呢?

1.用微信搜索“深圳交警”,点击进入“深圳交警”微信官方账号,如图;

2.进入微信官方账号后,点击微信官方账号底部菜单栏中的“明星用户”,进入深圳交警网上办事大厅;

3.找到并点击“车架管理服务”,在弹出的页面中选择“申请通行证(外地车)”,然后如实填写个人信息,点击确认信息即可完成申请。

这里介绍一下如何预约深圳免检车的相关内容。

更多深圳外地车免限行如何预约时间(深圳外地车免限行如何预约通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