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还能出售公有住房吗(单位还能出售公有住房吗北京),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单位还能出售公有住房吗(单位还能出售公有住房吗北京)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单位可以卖公房,但是相关手续比较麻烦。如果产权属于单位,需要一定的手续才能买卖,还需要当地房管部门的同意,必要时还需要SASAC的批准。承担可能无法办理产权过户(过户)手续的风险,符合买卖条件的公房交易后一定要记得及时办理过户手续。

办理已购公房过户的流程是:产权人持房屋所有权证(房屋所有权共有的,还需提供共有人同意出售的书面意见)、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产权人无法提交与原产权单位签订的公房买卖合同的, 可凭房改、房屋买卖的档案材料或原产权单位出具的证明)和与买方签订的已购公有住房买卖合同办理,买卖双方直接到房屋所在的住房区。 办理房地产继承过户主要包括房地产继承权公证费、房屋评估费和房地产过户税费,过户税费包括登记费和印花税。

更多单位还能出售公有住房吗(单位还能出售公有住房吗北京)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