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液有哪些品牌(洗衣液哪个牌子洗的干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洗衣液有哪些品牌(洗衣液哪个牌子洗的干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现在几乎每个家庭都使用洗衣液,家庭主妇似乎更喜欢洗衣液而不是洗衣粉。主要原因可能是洗衣液闻起来更香更暖,比洗衣粉更容易漂洗。随着洗衣液越来越普及到每个家庭,慢慢地,各种各样的洗衣液层出不穷。越来越多的洗衣液让消费者不知如何选择。

1.谜:谜,洗衣领域的专家,联合利华中国旗下最大的家庭护理品牌,中国市场第一国际洗衣品牌,在中国洗衣产品中高端市场一直保持领先地位。金纺那款神秘的带有薰衣草香味的,添加了天然薰衣草精油,会让洗出来的衣服有一股淡淡的薰衣草香味,闻起来很舒服。

2.碧浪:碧浪是全球日化领军企业宝洁旗下的著名洗涤品牌。碧浪洗衣粉于1967年在德国上市,是世界上第一款添加酶的洗衣粉。碧浪的“污渍自溶技术”可以分解污渍结构,使其自动溶解。能帮助消费者对抗任何顽固污渍,最大限度保护衣物纤维,无需用力搓洗。

3.蓝月亮:蓝月亮洗衣液是中国洗衣液市场的领导品牌。公司推出的深度清洁洗衣液,采用深度清洁技术,中性温和配方,引爆中国洗衣液市场。针对衣物颜色的护理,推出了具有增亮提亮效果的洗衣液,蓝月亮提出了“护色调色”的洗衣新概念,让白色的衣物更白,色彩鲜艳的衣物更鲜艳。

4.Verus: Verus洗衣液抗细菌和顽固污渍,速溶,低泡,易漂,易清洗;高效配方机的洗手效果同样出众。卢氏因为加了柔顺剂,洗出来很软;主要是蓬松快捷,也是温柔钱。手洗不紧绷,也可以洗羊毛制品不起球。

5.超级大国:“超级大国”是Naes集团继“Naes”之后推出的第二个高端品牌。其产品线以天然皂粉为主。一般洗衣粉都是合成的,但是集团颠覆性的推出了天然皂粉。产品由可再生的天然油脂制成,洗衣液大多使用非离子表面活性剂。PH值接近中性,对皮肤温和,排放到大自然中,降解速度比洗衣粉还快。

更多洗衣液有哪些品牌(洗衣液哪个牌子洗的干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