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威1970s能沾水吗(匡威1970s用水洗了会怎么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匡威1970s能沾水吗(匡威1970s用水洗了会怎么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大学毕业的时候,我了解到匡威有一款车型叫70s。那时候不热,没有烂大街,某宝上也没有那么多假鞋,因为一双鞋才三四百。听说匡威有“踩屎感”,就钻进了一双高帮黑。鞋子穿了一年多了,很在意,也不轻易穿。

然而,这双70,它,出人意料地,泄露了。下雨天,我穿着它走在路上,突然觉得左脚冰凉,动了动脚趾,发现袜子湿了!当时,我心里有一种平静。匡威的品质去哪了?花了我400多块的鞋子还不如我之前买的。

后来看了各种说匡威不能水洗的帖子。还有人描述,匡威的鞋子不能在雨中穿。脏的时候只能用软刷和湿毛巾擦拭,不能用水浸泡,等等。

匡威曾经为NBA做球鞋。你告诉我匡威必须这样供货?不然就坏了?这双鞋是豆腐做的吗?还是纸?说说手工牛皮鞋底不会湿的鞋?我觉得,匡威,不能湿?在青旅看老外把匡威扔洗衣机里是什么感觉?

这双70是我目前最后悔的一双匡威,也是导致我对匡威彻底失望的一双。但是,有一句话,我还是认可匡威的设计。毕竟穿了这么多鞋,还是觉得匡威最百搭。日系工装,欧美机车,复古又时尚,无论怎么搭配,哪怕你想配一件婚纱,都无伤大雅。

但是这样的质量,以现在的价格,我真的是撑不下去了。我不能说我不能。我咬着牙还能承受,但我不想。为什么,这个价位我能买到一双踢不烂的鞋,别人真的踢不烂。我不用等到他们断货。不用排队,不用担心买到假货。我凭什么用同样的价格给你买一双连水都沾不上的布鞋?

但是匡威对我来说是不可替代的。现在已经一年没穿匡威了,还是觉得痒。总觉得少了点什么。所以我又开始考虑买匡威了。然而现在匡威的质量越来越差,价格越来越高,设计还是原来的老设计。除了在布上做个联名,我不敢改鞋型,别说改了,也不敢碰。我只能一直做复制品,没有任何创新,否则肯定卖不出去。

70后成为爆款,我又找了50后。甚至比70年代还老。但是,没有三五千块钱是拿不到正品宝的,也没有我的尺寸,非常难得。但是,“漏布鞋”这个概念已经在我脑海里根深蒂固了。就算我够倒霉,买了一双质量不好的鞋,不管怎么样,也只是一双布鞋而已。质量能好到什么程度?下雨天或者冬天都不能穿。那一年能穿几次?我不要求你拿质量和玩比,至少你可以和十年前的自己比。

这两天一直在犹豫要不要花两百多块钱买一双50的假货。不用担心和街上的70后相撞。质量可能比正品好。我是匡威的老粉。也许我会纠结,但最后我不会买假货。也许我会想办法以合适的价格买一双匡威。但是我已经有了买假的想法,很危险。

虽然我不能阻止潮人把匡威炒得越来越高,但我也无权干涉那些只穿假的,从来不用支持正品的想法。我也不评价那些想买正品却买不起的人,因为我自己也有买假的想法,只是还没落实。

最后,真的希望匡威能把质量提上去。据说你得到你所付出的。你花了我这么多钱,你得平衡我的心思,对吧?

更多匡威1970s能沾水吗(匡威1970s用水洗了会怎么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