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有油膜怎么去除(汽车玻璃膜油膜怎么去除),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汽车玻璃有油膜怎么去除(汽车玻璃膜油膜怎么去除)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所以我准备了五种去油膜产品。

我希望通过下面的测试。

帮助大家找到便宜好用的产品。

(温馨提示:本文不t没有任何赞助商~)

玻璃油膜去除剂,国产,之前在某声上是很受欢迎的产品,很多大V # 039已经装运了。

魏梦老师s厨房重油清洗剂,国产的,可以清洗油烟机的重油,清洗玻璃油膜应该没问题。

德国产的海豚玻璃油膜去除剂,作为玻璃清洁剂能卖到这个价格,在某宝上的销量也不低,真的很让我感兴趣。

中国制造的牙膏,含有研磨清洁成分,理论上可以清洁油渍。

土豆,那个没错,土豆是吃过的。因为土豆的淀粉含量很高,而且淀粉确实有吸附污渍的能力,理论上可以清洗油污。

"可操作性/脱脂膜效果quot试验

我用纸胶带将日常驾驶的旧Jeep挡风玻璃分成六个部分,然后分别在上面构造五种玻璃油膜去除产品。

不过我会留下一个没有任何脱脂膜产品的区域进行对比。

玻璃油膜去除剂:

测试前我在挡风玻璃上喷了点水,发现水喷上去后会有不规则的水滴附着在玻璃上,所以玻璃上有一层油膜,而且还是很严重的。

我把玻璃弄湿后,直接倒在毛巾上,然后擦洗挡风玻璃。说实话,在擦洗的过程中,感觉这款产品的清洁效果有点不理想,于是改加了几次玻璃膏,擦得更用力了。

擦洗后,我在施工后的玻璃上喷水,效果感觉比以前好多了,但还是有一些没洗的地方。于是我又继续打扫了一遍。

但是在玻璃上喷水后,效果看起来和刚才差不多。有一个区域看起来还没有没有洗干净,但是我真的很仔细地洗过了!所以我的感觉是这款产品的清洁效果就在这里!

威猛教师厨房重油清洁剂:

我把玻璃弄湿后,直接把威猛先生喷在玻璃上,然后用毛巾反复擦洗。在擦洗的过程中,我明显看到玻璃表面有一些气泡,似乎有很好的清洁效果。

洗完了,还是用水洗了。结果第一次冲的时候还是有些效果的。水是一个完整的水幕,但是马上这个水幕开始破裂,变成了飞溅的状态。我停止冲水后,感觉整体效果和洗之前没有特别大的区别。

因为玻璃上没有规律的水流,而且锯齿状非常明显,这实际上意味着玻璃不干净,所以我个人对威猛先生的玻璃油膜的清洗效果有所怀疑。

海豚玻璃清洁剂:

先把玻璃弄湿后,我把蓝海豚挤在海绵上,然后直接擦洗挡风玻璃。在摩擦的过程中,我明显听到了摩擦的声音。我觉得这和这个产品的特性有关系,因为它声称含有一些颗粒因子,可以通过摩擦来清洁玻璃表面。

洗完之后,我还是往玻璃上喷水。水一接触到玻璃,我就觉得这个产品是有效的,因为喷出的水形成一个完整的水幕往下流,也就是说玻璃表面差不多干净了。

说实话,目前这是唯一能让我看到玻璃真正清洁效果的产品。

牙膏:

这是很多哥们在评论区说的能去除挡风玻璃油膜的妙招,所以我我也要尝尝。

还是先把玻璃弄湿,然后我把牙膏挤在挡风玻璃上,再用干净的纤维毛巾反复擦洗挡风玻璃。牙膏的擦洗感很强,我感觉阻力很大,能明显感觉到牙膏在磨这个玻璃的表面,所以我觉得牙膏应该有一定的清洁作用。

洗完之后喷水看看清洁效果,不过说实话我觉得牙膏的清洁效果看起来真的很好,和前面那款进口蓝海豚的差不多,我甚至感觉比蓝海豚还干净!

土豆:

我d最好先在玻璃上喷水,然后像一些小视频里那样把土豆切成两半,再用土豆的切面擦洗玻璃。

有一点我没有在擦洗的过程中,我没有想到的是,擦完后居然有泡沫冒出来。我没有擦拭一小块测试过的玻璃后,我不觉得很硬。

擦完之后,我还是用水喷。出乎我意料的是,玻璃上有一层完全亲水的层,效果看起来甚至比前两款专门洗玻璃的产品还要好。

然后我拿起用过的土豆仔细看了看。土豆的切面实际上变成了黑色。我感觉是吸附在玻璃上的杂质。这真的太离谱了!

结论:

酷玻璃在5款产品中可操作性不低,我只能给它一星。因为我觉得我我用湿毛巾擦玻璃,它还没干。没用。

但是,如果你按照玻璃凉的另一种操作方式直接倒入玻璃水,那么它的可操作性会更高,我可以给它三颗星!但问题是,如果你能用毛巾擦不干净,倒在玻璃水里有用吗?

老师魏梦s厨房重油清洁剂我可以给两星,因为操作简单,因为擦的时候会起泡。和玻璃相比,会稍微容易擦一点,但是清洁效果不尽如人意。

蓝海豚和牙膏操作起来感觉很像,都有明显的玻璃油膜去除效果!

土豆的操作手感对我来说是最简单最容易的,所以我给它三颗星。与之前的产品相比,土豆安全环保,不不要伤了你的手。关键是它的清洁效果非常好!

"持久性测试quot

清洗完油膜后,我正常使用这辆车,每天停在室外,看哪种产品能让挡风玻璃保持更长时间的清洁。

当然,我赢了不要直视玻璃爽先生和威猛先生,因为他们的油膜清洗效果在第一轮测试中并不明显。所以我主要看蓝海豚,牙膏,土豆的耐用度。

但是它只有三天,我可以我忍不住想去看。

首先我洗了三块玻璃,没有任何玻璃油膜清洗剂,最后一轮测试中清洗效果不好的玻璃。很明显,玻璃上的水滴形状不规则,流下来呈锯齿状,说明三块玻璃上都有油膜残留。

然后我在有蓝海豚的玻璃上喷水。可以清楚地看到,玻璃仍然具有非常好的亲水性。水形成了一个整体的水幕,往下流,说明这个玻璃表面目前还是很干净的。

然后我用牙膏在玻璃上喷水。玻璃上部还是亲水的,但对玻璃下面的一大片基本没有清洁作用。这说明这块玻璃上已经有一层油膜附着,所以用牙膏清洗玻璃可能不到三天。

最后,是土豆擦的玻璃。我在上面喷水后,水还能形成一个完整的水幕流下来,说明这个玻璃还是很干净的!

所以目前看来只有蓝海豚和土豆还有一定的玻璃清洁效果,所以打算过几天再来看看会有什么变化。

四天后。

我直奔主题,往玻璃上喷水。令我惊讶的是,玻璃还是亲水的。我觉得蓝海豚除了有清洁功能之外,应该还有一个能让玻璃长时间保持亲水的配方,可以抵抗油膜的附着!

本来很期待的土豆面,水喷上去之后,很失望。玻璃上形成了一些不规则的水滴,水流下来的时候也会形成锯齿状,也就是说这块玻璃上其实附着了一层油膜。但是作为一个土豆,我认为它能坚持一周还是很棒的!

结论:

我怀疑双和的清洁效果s老师,虽然蓝海豚、牙膏、土豆都有一定的清洁功能和持留力,但牙膏明显较弱,甚至不如土豆。所以,我给大家推荐土豆。它们便宜、环保且易于使用。关键是它们还能被使用和释放。

蓝海豚虽然清洁效果好,续航能力也不错,但是太贵了!如果你的车内环境不好,空气污染严重,汽车经常日晒雨淋,玻璃油膜较重,经常夜间行驶,那你可以试试,不然我不不推荐。

更多汽车玻璃有油膜怎么去除(汽车玻璃膜油膜怎么去除)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