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天窗多久保养一次?(汽车天窗多久保养一次比较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汽车天窗多久保养一次?(汽车天窗多久保养一次比较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汽车天窗通常每两三个月保养一次:

1.很多人不知道,其实天窗并不是“密封”的。如果排水孔堵塞或生锈,水会回流到天窗,所以检查排水不可忽视;

2.胶带是防止天窗漏水的主力。除了每两个月定期清洁一次窗户外,每年抽时间仔细清洁一下天窗的胶条;

3.天窗用橡胶密封圈密封。平时用车要注意密封圈的防尘,尤其是秋冬季节或长途驾驶后。你必须经常使用特殊的掸子来清洁它。

4.天窗的活动框架由低维护材料制成,机械部件需要用油或润滑剂清洗。两个月间隔的清洗频率刚刚好;

5.在多风多尘的季节,根据窗户的实际情况,用海绵清洁密封圈。另外,如果冬天天窗结冰,禁止强行打开天窗,这样会损坏天窗的电机。

更多汽车天窗多久保养一次?(汽车天窗多久保养一次比较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