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主要是做什么(汽车美容主要包括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汽车美容主要是做什么(汽车美容主要包括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今汽车美容已经成为每个车主的必修课,那么汽车美容到底包括哪些内容呢?(1)防爆隔热膜。包括前挡块、后挡块和侧窗。常用的有绿色、天蓝色、灰色、棕色、自然色等。(2)形体美。车身美容服务包括电脑洗车、去除沥青、焦油等污垢、打蜡增亮及镜面处理、油漆配方处理、新车打蜡、轮辋、轮胎、保险杠翻新、底盘防腐及涂胶处理等。(3)内在美。内饰美容服务可分为车室美容、发动机美容、后备箱清洗。其中,车室之美包括仪表盘、顶棚、地毯、脚垫、座椅、座套、车门内饰的吸尘清洁保护,以及蒸汽杀菌、冷暖风口除臭、室内空气净化等项目。发动机美容包括发动机清洗和清洁、抛光保护剂喷涂、翻新、三滤清洗。(4)油漆表面处理。漆面处理服务可分为氧化膜、飞漆、酸雨处理、漆面深浅划痕处理、漆面局部损伤处理、整车喷漆。(5)汽车保护。汽车保护服务包括安装防盗报警器、倒车雷达、静电放电器、汽车语音报警装置等。(6)优秀的汽车产品。汽车精品作为汽车美容服务的延伸,可以满足驾乘人员对车内配件装饰和便捷服务的需求,如汽车香水、蜡掸子、脚垫、座垫、座套、手柄套等配置。可以让汽车美容服务变得贴心,有家的感觉。

更多汽车美容主要是做什么(汽车美容主要包括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