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怒放的生命》吉他谱 汪峰(怒放的生命歌谱汪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歌曲《怒放的生命》吉他谱 汪峰(怒放的生命歌谱汪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前几天趁着天气好,忍不住晒了晒太阳,想把这几天的不开心全部清空。然而,我无意中看到窗外楼前的草坪上有几朵不知名的花静静地开着,顿时觉得眼前的世界充满了别样的风景。

花很小,不自觉的透露出一种细腻的感觉。黄色中夹杂着几股清香,让人不由自主地放松。生活并不容易,尤其是这些天,新型冠状病毒让生活更加艰难和无聊。然而,此时一枝开着明黄色花朵的树枝随风起舞,却给人一种莫名的灵感:——,一股大风,一株壮草,一株冷松,一株壮柏。

此生怒放!

我静静的观察着这些坚韧的小花,没有牡丹的美丽,也没有玫瑰的丰富,仿佛它们就像小家碧玉一样安静优雅。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和这个场地格格不入。——.一个彪形大汉永远忘不了窗外不知名的花。我觉得这种差距会让人特别惊讶。但心中有一只老虎,嗅着玫瑰,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净土,温柔,信仰。

水和土地的花朵,他们的信念是在一抹阳光中绽放生命。我们呢?在病毒还在肆虐的今天,一张张精致的面孔向前冲,耀眼的伤痕牢记着种种困难。是什么让他们如此执着?不就是对生活的追求,对生活的热爱吗?那莫名其妙的花骨不就是中国人不死的信仰吗?

我们热爱生活,热爱生活,热爱这片存在的土地,所以我们坚守岗位,为这个明天而奋斗。其实窗外的花开起来也不容易。阴天、寒天、雨天、被忽视的日子,终于产生了生命的怒放。当下,此时此刻,生活的艰辛不就是未来的希望之花吗?

其实这几天以来,一直想写点什么,但总觉得力不从心。生活的美好无以言表。但看着窗外的花草,路边来来往往的人,还有依然坚守岗位的身影,我不禁由衷感叹。

“此生怒放!”

更多歌曲《怒放的生命》吉他谱 汪峰(怒放的生命歌谱汪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