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朴信惠主演的韩剧有哪些,李钟硕朴信惠主演的电视剧

  2015韩国电视剧大赏颁奖典礼于10月9日举行,本次的电视剧大赏奖项竞争依旧非常大,2015韩剧优秀作品多,李钟硕朴信惠携《匹诺曹》强势来袭。还有金泰熙周元《龙八夷》不容小觑。2015韩国电视剧大赏依旧精彩不断!

  在今日下午六时(韩国时间),2015第八届韩国电视剧大奖颁奖典礼将在庆尚南道晋州市庆尚文化艺术会馆举行。此次颁奖礼将针对过去一年在有线电视台、地波电视台、网络中优秀的电视剧作品、演员进行嘉奖。

  据悉,此次颁奖典礼的大奖将在KBS2TV电视剧《制作人》主演金秀贤、SBS电视剧《龙八夷》主演周元、MBC电视剧《Kill Me Heal Me》主演池城、MBC电视剧《华政》主演车胜元以及KBS2TV电视剧《家人之间为何这样》主演刘东根中间产生,竞争可谓相当激烈。

  男子最优秀奖的候补者包括李钟硕(SBS电视剧《匹诺曹》)、林时完(tvN电视剧《未生》)、朴海镇(OCN电视剧《坏家伙们》)、朴有天(SBS电视剧《看见味道的少女》)、刘俊相(SBS电视剧《听到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