斛珠夫人帝旭结局如何(斛珠夫人帝旭结局小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斛珠夫人帝旭结局如何(斛珠夫人帝旭结局小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55-79000许娣最终死亡。我以为他可以陪铁兰一辈子,结果两人都下线了。索兰攻击许娣,但是蒂兰在他前面。蒂兰为了保护许娣而牺牲,许娣因为失血过多和她一起离开了。她去世前,把孩子托付给了朱芳。

许皇帝虽然表面上暴戾可怕,但实际上他内心充满了对人民的巨大需求。只是因为子赞的死,性情大变,非常暴躁。子丹是皇帝徐深爱的女人。她死于战争。如果朱芳没有提前穿过营地,子丹可能不会死。

帝许& # 039;s失去紫钗就像失去了一部分人性,他总是惩罚身边的人。后来蒂兰是朱剑送的,蒂兰长得跟紫钗一模一样。徐皇帝起初待蒂兰不好,经常对她使用暴力,但蒂兰毫无怨言。

渐渐地,许娣& # 039;s对Ti Lan的态度发生了变化,两人互相分享了对对方的感情,愿意共度一生。不幸的是,提兰和许娣都死于叛乱,他们的孩子继承了王位。

更多斛珠夫人帝旭结局如何(斛珠夫人帝旭结局小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