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用手机汉化软件(如何汉化手机软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教你用手机汉化软件(如何汉化手机软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Aegisub是一款免费、开源、跨平台的字幕编辑软件。广泛应用于字幕组,是制作和翻译非官方、非商业字幕作品的绝佳工具。

Deepin/UOS官方商店版本默认安装英文。

店内下载aegisub

默认英文界面和菜单

默认所有菜单都是英文,没有简体中文的选择,对中国用户不友好。

在Deepin/UOS系统下,字幕编辑软件aegisub可以翻译成中文如下:

1.启动终端(CTRL ALT T)并输入以下命令:

Apt搜索egisub找到了aegisub的中文语言包aegis ub-l10n;

Sudapt install aegisub-L10N安装aegisub的中文包。

输入apt搜索aegisub。

中文包aegisub-l10n可以直接在终端复制,避免输入错误(L和1容易混淆)

输入sudo apt install aegisub-l10n安装中文包。

以上步骤完成后,等待安装中文包,字幕编辑软件aegisub已经翻译成中文。在启动器中重新打开软件aegisub可以显示中文界面。

重启后自动本地化完成,菜单界面已经是中文了。

现在它& # 039;开始编辑视频字幕很方便。

更多教你用手机汉化软件(如何汉化手机软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