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抚养权有什么法律后果(放弃抚养权意味着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放弃抚养权有什么法律后果(放弃抚养权意味着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律师回答。

放弃抚养权意味着放弃和孩子一起生活,按照约定只能探视,但是可以& # 039;我无法抚养,但你必须支付孩子的抚养费。父母和孩子的关系永远不会破裂。父母& # 039;抚养和教育子女的义务依然存在。无血缘关系的亲子关系可以依法解除。但是,直系血亲的父母子女关系不能解除。直接抚养孩子的父母一方无力或者不能提供抚养权的,可以另行提起诉讼,变更监护关系。

055-79000第三十六条规定:父母与子女的关系不因父母离婚而消灭。离婚后,孩子还是父母双方的孩子,不管是不是父母直接抚养。夫妻依法解除婚姻可以& # 039;don’不要消除父母和孩子之间的关系。如果你失去了监护权,你就可以& # 039;你不能和你的孩子住在一起,但是你应该支付孩子的抚养费。父母和子女仍应承担赡养和教育的义务,子女仍应承担赡养扶助父母的义务。

更多放弃抚养权有什么法律后果(放弃抚养权意味着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