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电脑显示重新启动或选着合适的启动设备(电脑启动时遇到问题需要重新启动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打开电脑显示重新启动或选着合适的启动设备(电脑启动时遇到问题需要重新启动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关闭电源打开机箱,再次插拔硬盘电源线和数据线(如果是笔记本电脑只需插拔硬盘),然后开机。按DEL键(笔记本电脑按F2或其他键)进入CMOS中的BOOT选项卡,看看是否能检测到硬盘信息。如果是,将硬盘设置为第一个启动项。按F10保存,按Y确认退出并重启。2.如果检测到硬盘,但它仍然可以& # 039;t启动,使用系统u盘或光盘启动电脑后,运行DISKGENIUS检测硬盘,重建主引导记录的MBR。3.如果上述操作无效,则需要重新安装系统。重装系统的方法有很多,建议重装光盘系统。4.如果检测不到硬盘,请更换硬盘电源线和数据线。如果无效,更换硬盘,重新安装系统。【重启选择合适的启动设备怎么办?电脑重启有问题怎么办?】 5.如果硬盘在CMOS下启动前设置了光驱或u盘,则需要取出插在光驱或主机USB接口上的非引导光驱或u盘。

更多打开电脑显示重新启动或选着合适的启动设备(电脑启动时遇到问题需要重新启动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