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风暴王政结局视频(扫黑风暴王政结局怎么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扫黑风暴王政结局视频(扫黑风暴王政结局怎么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55-79000王政的结局:他和高明元的关系被曝光。王政是高明元& # 039;的保护伞,而且这些年帮高明元干了不少坏事。醉后都被抓了,接受了法律的判决,余生都要在监狱里赎罪。

王政是中江省的副省长,职位很高。中央调查组来吕腾城,就是他的全部接待。王政非常谦虚,脚踏实地,乍一看,他是一个平易近人的好领导。通常,王政也很低调。他在位这些年没出过什么坏事,可谁能想到,他和高明元相互勾结,相互勾结,把吕腾城的水搅浑了。

王政能够坐上副省长& # 039;座位感谢高明元& # 039;的秘密行动。这几年王政掌权,高明元管钱,两人明争暗斗。王政是高明元& # 039;的靠山,而且王政也不可能失去高明元& # 039;的支持。醉之后,两人都被抓了。他们同病相怜,只要其中一个出事,另一个就逃不掉。

更多扫黑风暴王政结局视频(扫黑风暴王政结局怎么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