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与工艺考研考哪些科目 东北工业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考研考哪些科目青海大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化学工程与工艺考研考哪些科目 东北工业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考研考哪些科目青海大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化学与工艺专业研究生课程:英语、政治、数学或专业基础和专业课。

材料补充: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培养具有化学工程和化学工艺知识,能在化工、炼油、冶金、能源、轻工、医药、医疗器械、环保、军工等领域从事工程设计、技术开发、生产技术管理和科学研究的工程技术人才。

这个专业有两大特点。一是具有显著的工程特色,将化学反应、化工单元操作、化工过程与设备、过程系统模拟与优化等知识融为一体,使学生具备设计、优化和管理的能力。二是专业范围广,覆盖面广,使学生具备从事科学研究和产品开发的能力,在精细化工、涂料及应用、高分子化学工程与工艺等方面有更多的研究和应用能力。

更多化学工程与工艺考研考哪些科目 东北工业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考研考哪些科目青海大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