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巨龙百度百科事件(摩根巨龙真的存在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摩根巨龙百度百科事件(摩根巨龙真的存在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大气巨兽是居住在地球大气层中的未经证实的生物。相传这种生物是一种半透明的胶状生物,身体类似水母,或者是由比空气轻的胶状物质组成。它们有触须和尖刺,靠捕食鸟类和吸收闪电的能量为生。

大气的概念是由英国动物学家Zkishod博士首先提出的。吉硕德在英国的一个沿海小镇长大,他对水母和其他浮游生物很感兴趣。博士毕业后,他致力于水母和浮游生物的研究。纪硕德认为,水母和热气球的运动规律相似,都是利用不同的介质产生相反的力来运动。由于水母可以以水为介质,在海洋中运动,空气也可以像水一样成为类似的介质,存在类似水母的生物和生态系统。例如,鸟类的运动方式与海洋中的鱼类相似,只是它们依赖不同的介质,一种是空气的流动,另一种是水的运动。以此类推,虾等水生节肢动物类似蝗虫、蚱蜢,鳄鱼等两栖动物类似鸡鸭等陆生两栖动物。根据进化论,自然环境中应该存在类似水母的大气生物。

为此,Zkishod绘制了一系列假想的地图,这些地图可以展示早期Zkishod博士对大气生命的构想。

我们头顶的天空是由大气层构成的,环绕地球的这层气体被人类称为大气层。大气层的高度在1000公里以上,没有明显的边界。然而,大气随其高度表现出不同的特征。人类将其分为几个亚层,0~17公里为对流层,17~50公里为平流层,50~80公里为中间层,80~500公里为暖层,500~1000公里为外层。吉硕德认为存在于顶层的大气水母是一种有机生命。它们的身体结构与海洋中的水母相似,但强度远超后者。他们把自己当成容器,从空气中吸取雷电作为自己的能量来源。这些大气生物在地球上空构筑了超乎常人想象的巨大力量堡垒。有时候,它们身体的外皮会脱落,就像蛇蜕皮一样,在脱落的过程中会被挤压变形。落到地上会迅速液化,好像凭空消失了一样。这些事件被神化,成为人们通常认为的降龙事件。

研究人员认为,这些怪物不仅以雷电为生,在一些特殊情况下还会捕食其他生物。它们很可能与大量动物的神秘死亡和每年报告的人类失踪有关。

1991年9月5日,美国印第安纳州凌晨2点左右,两名当地男子在一辆马车上,发现头上有一个多鳍、长方形、无头的生物在不下100英尺的地方游荡。他们估计这个怪物大约8英尺宽,20英尺长。这种奇怪的生物通过几对侧鳍推动空气前进。它的外表是白色的,没有固定的形状或明确的头尾,但可以看到它火红的眼睛和呼吸声。那天晚上,一位当地的牧师,斯瓦兹和他的妻子目睹了一个类似的生物。

他们对这种生物的描述和前面两个人是一样的。

Swa牧师认为这东西绝对是活的。这一事件被当地杂志报道,这也成为最早目击大气生物的事件。

1939年,一架载有12名士兵的美国空军运输机从美国圣地亚哥军事基地起飞一小时后向地面发出SOS求救信号,随后失去联系。半小时后,飞机降落在一个民用机场。飞机停稳后,救援人员上去打开机舱,却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机上11名士兵全部死亡,唯一的幸存者,飞机驾驶员,几分钟后停止了呼吸。调查人员发现,所有死者的尸体和皮肤都有奇怪的烧伤,但科学家无法解释这些烧伤的原因,更不用说知道飞机上发生了什么。在调查过程中,人们注意到一个细节。飞机外壳面板上布满了弹孔,仿佛这些士兵在试图杀死一个快速飞行的敌人。显然,他们没能杀死这个幽灵般的神秘生物。

1963年,约翰内斯堡的一名房地产经纪人在为她昂贵的房子拍摄广告照片时,捕捉到了一个疑似大气生物的图像。那个物体看起来像是有特殊的蜂巢结构。

在大气生物的目击事件中,最著名的是1987年摩根的龙陨落。

1987年12月20日,一艘菲律宾渡轮与一艘油轮相撞,造成1600人死亡。事发后,漂浮在海面上的石油形成了一个类似龙的奇怪形状。有传言说,渡轮和油轮撞上了一个降落在海面上的巨型不明生物。

事件发生后不久,美国、苏联、日本、中国等国的专家打着国际救援的旗号涌向舰队。为了获得大气生物的第一手资料,这一幕和传说中以打击索马里海盗为名在亚丁湾探索星际之门事件如出一辙。但来到现场后,眼前的景象是全世界的专家都望尘莫及的。据说这种疑似生物的胶状物质已经扩散了数百公里。一位欧洲科学家无奈地说,这可能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解剖。

从发现摩根龙到解剖结束,总共用了69个小时。在近三天的时间里,各国通力合作,完成了人类历史上最怪异的解剖,汇编了最详细的大气生物信息。基绍德教授和他的学生、日本科学家狄博一分析并绘制了历史上第一张大气生物解剖图,并以摩尔根的名字为这一巨大生物命名。据说美国军方秘密将摩根号上的一个神秘结构运送到了内华达州,而俄罗斯仍被怀疑保存了大气生物的核心器官以操纵天气。

更多摩根巨龙百度百科事件(摩根巨龙真的存在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