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屋里干燥怎么办用什么最好(冬天屋里干燥怎么办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冬天屋里干燥怎么办用什么最好(冬天屋里干燥怎么办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空气加湿器和湿度计,持续加湿,关闭门窗(虽然这是不健康的),但湿度计显示湿度仍然难以达到40%。那时候我家里也养了植物。我也试过把水放在盆里,但是没用。有一个电视节目说在房子里用水浸泡豆子很有效。我没试过这个。但最后,我用的最有效最简单的方法是喷壶,它非常有效,我用它喷窗帘,地板,甚至床面。那个小房间的湿度在一分钟内喷完一壶水后迅速上升到60%,大概可以持续两到三个小时。60%的湿度最舒服,一点也不觉得太湿。太湿约占80%。到现在我用的方法还是喷壶。另外,从个人健康来说,还是多喝水比较好,而且一定是开水,不能是冷水。原因是热点冒出一点汗。滋润自己。

更多冬天屋里干燥怎么办用什么最好(冬天屋里干燥怎么办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