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窗点蚊香睡觉有害吗(点蚊香需要开窗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开窗点蚊香睡觉有害吗(点蚊香需要开窗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有网友问要不要开个蚊香的窗口?今天给大家解释一下,要不要开个蚊香的窗口。

人们在家里点燃蚊香时应该打开窗户。传统蚊香的主要成分是拟除虫菊酯,拟除虫菊酯本身对人体无害。但是,燃烧蚊香释放的超细颗粒物可以被吸入肺部并长期滞留。吸入量少让人感觉不舒服,点蚊香的时候要开窗。正确的使用方法是,点蚊香前先关窗。人们不允许呆在室内。当蚊子和苍蝇被杀死后,打开窗户通风。打开窗户后,蚊香燃烧产生的颗粒物会随着气流消失。此时室内空气没有杀虫作用。如果新的蚊子和苍蝇飞进房间,它们会继续叮咬和骚扰人。所以只有装上纱窗,或者杀灭室内蚊蝇后没有新的害虫入侵时,使用效果才会更好。

蚊香是驱蚊剂的一种,其中的药物点燃后散发出的烟雾可以驱赶蚊子或熏死蚊子。中国点燃蚊香的历史非常悠久。传统的蚊香分为线香和盘香两种。蚊香中有大量的有机填料、粘合剂、染料等添加剂,使其在没有火焰的情况下也能闷烧。

更多开窗点蚊香睡觉有害吗(点蚊香需要开窗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