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不平凡作文800字记叙文(平凡的人不平凡作文800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平凡人不平凡作文800字记叙文(平凡的人不平凡作文800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平凡的父亲不平凡_1200字

孩子提到父亲,可能会抱怨他的缺点,有的甚至不想提!但是.父亲,你知道吗?你在我心中是多么独特!每当我累了,我总是想在你的肩膀上休息一会儿,因为它是如此的强大!多么非凡!在我眼里,你又高又壮,不抽烟不喝酒,身上找不到一根刺。严肃这个词总是写在那张英俊的脸上,但是.你就是不想笑,这常常让我在想,你“笑”是不是太难了?但是你笑的时候好像是会传染的,让我和我妈都笑了。你的微笑,在我看来,有时隐含着成功的轻松,尴尬气氛的缓解,甚至是你儿子的骄傲.记得那是我初中第一次期末考试的颁奖仪式。经过老师的推荐,我很荣幸得到了奖状。我把它们带回家给你看。亲爱的你,我不知道为什么当我看到这些证明书?我高兴地手舞足蹈,拿着奖状在头上看了一会儿,又拍了几张照片发到朋友圈,自豪地写道:“我很欣慰我有智慧!”我站在旁边看着你幸福的样子,我骄傲的笑了!我还问你为什么看到这些奖项那么激动。你记得你的答案是什么吗?“我读书的时候从来没有拿到过证书,但是我儿子以我为荣。这不就是做父亲的骄傲吗?”不知道为什么你话音刚落,我的喉咙就像针扎一样疼。这让我确信我平凡的父亲是不平凡的!然而,回过头来看,为什么上天这么不公平!一直把你安排在我们身边,然后等我们认识了,再痛苦的分开。无一例外,我们再也见不到你了!做父亲的不就是想每天看着孩子读书、吃饭、创业、成家吗?但这些都是不可否认的,就像物理学中没有人能否认落体定律一样。尽管有这些因素的干扰,但在我看来,没有什么能阻止你成为我心中的巨人。即使在你生气的时候,我也能感受到你的与众不同!但那是很多年前的事了。那时候我只是吃的不合适。即使大家都散了,饭都凉了,我还是吃了半碗饭。每次,你都会皱着眉头,看起来很糟糕,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当初那么无知,连你的怒火在一点点积累都没看出来。最后.我一回家就被你的领子狠狠地打了一顿。从那以后,我吃饭从来没有超过10分钟!而这些习惯都是因为你的与众不同!这件事之后,你也跟我吐露过,你打我其实是不愿意做的,但是你以为为了教育我,就要把伤疤重重地打下来了。这些我都知道,因为我平凡的父亲不平凡!当你经历过这些,你也会发现,我写的东西是非凡的。可以轻如那天早上父亲塞进你牙刷的一寸牙膏,也可以重如父亲为你拔下的一根根白发。“父亲”这个词只能强调,因为它包含了太多的东西,而这一切都来自于我这个不平凡的父亲!第一:杜祖涛父亲的奖状

更多平凡人不平凡作文800字记叙文(平凡的人不平凡作文800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