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的幻灯片制作软件(电脑制作幻灯片的软件叫什么软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常用的幻灯片制作软件(电脑制作幻灯片的软件叫什么软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新版本的Photo Pro是Photo Show的扩展,增加了很多附加功能和照片分享功能;

在PC或Macintosh与Google Photos和flickr之间发送和接收照片和相册。

并创建和保存任意数量的使用3D对象和旋转效果显示的幻灯片。

为每张照片创建过渡效果,如溶解和淡化、3D旋转效果、照明和背景色设置。

在移动设备的局域网之间具有广泛的照片共享功能;

在Photo Show、Photo Snap 7和File Viewer Express 2.5(或更高版本)之间发送和接收照片;

软件功能

支持直接从Google相册和flickr发送和接收照片。

将收到的照片添加到所选的幻灯片中。

用附件完成电子邮件。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照片添加到幻灯片中。

GMail支持。

通过电子邮件或局域网与照片和音乐文件交换幻灯片!

放映幻灯片时选择并播放音乐。

在“其他选项”中为Photo Show Pro选择不同的样式。

使用Photo Snap和Photo Show Pro在LAN或WiFi上共享幻灯片和照片幻灯片,在PC或Android或iPhone上运行。

更多常用的幻灯片制作软件(电脑制作幻灯片的软件叫什么软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