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成子的两个徒弟(广成子师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广成子的两个徒弟(广成子师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红精子有什么法宝?他的徒弟是谁?

赤精子是佛祖的第二个弟子,也就是广的弟弟。他在太华山小芸洞修行,法力和悟性也很高。他在姜子牙的神化中被姜子牙封为五谷星,但他也很像他的师哥广。连他的弟子和广的弟子殷郊都是毋庸置疑的。

赤精的徒弟,是殷与江皇后的次子,是广的徒弟殷郊的弟弟。姜皇后被杀后,他和殷郊想除掉苏探基,于是被追杀。同样,尹红在被纣王追杀的途中被红精所救,后被红精收为徒,带回小芸洞教书修道。后来,尹红被姜子牙封为五谷之星。

把尹红带回后,红精小心翼翼地传承佛法,把他所有的道术都传给了尹红,还把他的阴阳镜、水火锋等法宝传给了尹红。

在姜子牙讨伐纣王的战争中,红精子让尹红发誓帮助姜子牙。不巧的是,在路上,他和殷郊一起,被沈说服,不再扮演违背誓言的角色,于是去求周。在公战中,他用红精传他的阴阳镜对付红精。因为那时尹红已经是老师了,手里拿着阴阳镜,红精不是他的对手。无奈之下,红精子只好去了八场。

传说中,钟池精在誓死之时用太极图让徒弟尹红哭上天,但所谓天道不可逆转。即使蚩精有同情心,他也是不可逆转的,因为发了一个沉重的誓言。

赤精,生于黄帝时代,修行于太华山小芸洞,是公元《封神演义》年的神话人物,在元初佛陀众多弟子中排名第二。其法宝有阴阳镜、水火锋、八卦紫等。其中阴阳镜是最强大的,这是他后来传给弟子尹红的法宝之一。

作为第一佛的第二弟子,红精在弟子中自然是出类拔萃的,于是原佛就把阴阳镜、水火锋等等法宝传给了他,红精也是靠着这些法宝在战斗中立下战功,所以被称为具有击金钟罩资格的弟子。

传说红精得到法宝之一的阴阳镜时,刚缝好姜子牙,就输掉了西樵之战。为了在师傅和众多师兄弟面前炫耀自己的本事,红精把姜子牙的灵魂放在了西樵,帮助姜子牙打败西樵,重获灵魂。于是他带着阴阳镜去西樵,想把他救出来。然而,姜子牙在西樵之战中非但没有救出自己的灵魂,反而被打得落花流水,落魄而回。

未能归来的赤精为了保住面子,偷偷去找了他的舅舅老子,借了太极图。然后,第二次带着他的法宝阴阳镜和太极图,出击营救姜子牙。这一次,他成功救出了姜子牙。

后来,为了帮助姜子牙打败西樵,他把自己最好的法宝尹红送给了徒弟。没想到,尹红违背老师的命令,转身用阴阳镜攻击红精。无奈之下,红精只好晃动太极图,将尹红打得粉碎。

更多广成子的两个徒弟(广成子师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