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一词多义的词语(一个不少的近义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常见的一词多义的词语(一个不少的近义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多一事意味着少一事,同义词,反义词

字,多事不如少事,读音,杜不yshrsho yShi,释义,指多管闲事,事情越少越好。引用,《清史演义》,第21次,我是师傅,师傅,师傅.斧王连登和国立历史博物馆大学的苏南海一起管理了这次搬迁。俗话说“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这个安居乐业的旗手要他平白迁移,他只好.《民国演义》.第51次他遇到一个刺客,他处于被杀的危险中,拜访了一个著名的女孩,并爱上了她.明军警,彻查到底。”凯瑞说,“你知道些什么?现如今,少一事不如多一事。这个死尸愿意为了钱舍命。我今天很幸运,《清史稿》第356卷传记143.一天。在内院,要做的事情不多,但往往如果不堪重负,自顾不暇,都说多总比少好。在外国的诸侯大臣中,他们的圣贤是自律的,而那些腐败的人则是自私的.《绿野仙踪》第八十七回,何猷仁失心疯,卖了死去的女儿齐虎娘避鬼,失去了周濂.只允许死去的媳妇进豪宅,感觉很大。”周开导道:“但愿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公婆来了,就重视了。" .《林公案》第18次亲饥荒调查,消除积弊,一点吓退狼群的技巧.有几件川籍的衣服,怕什么?”燕儿道:“诚然如此,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如果被偷了,总是很难,你会有被牵连的感觉。最好提一下.第四次,君主和大臣大吵大闹,向黄府报仇.那是我舅舅高最好的朋友,兵部的是他舅舅,他跟我两家人都不错。咳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想到这,我哭了,”.《刘公案》,第201回,吴遇到他的朋友,大吵大闹……”各位恩人,请看在家人的份上,让我来治病救人吧!"大家都说,"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们不会和他竞争。“闲话,武成会见了,居.《施公案》,骆马湖第288次,所有人被拘留,淮安政府任命.防止人民遭受苦难;然而,根据当地人的报告,该领土仍然平静。将军的拙见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如果真的去抓捕,恐怕小偷会拒捕。卑微营的士兵.《施公案》第196五里碑雷震姚峰道慈云观济公救难.姚导真的做不到。猫说,“如果你和我不是在帮助公众,我们就不会关心我们自己的事情。”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是非因多言,烦恼因强分。这件事终于结束了.《济公全传》.第四回君臣大吵大闹,抄了意大利馆的黄.郭嘉的叔叔高是最好的朋友,兵部的是他的岳母,他和我两家人都不错。咳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想到这里,我叫了一声,“女人,你.《青龙传》,兰园兄弟第八次开心.张琪刚要说话,金平台叫道:“二哥,他不来,我们就不用去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静下心来更好。如果他来找我们,再打败他也不迟。

更多常见的一词多义的词语(一个不少的近义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