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世界名言名句50条(《平凡的世界》名言名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平凡的世界名言名句50条(《平凡的世界》名言名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人只能根据自己的条件去寻找终身伴侣。

2.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所有合理美好的事物都能按照一个& # 039;自己的愿望。

3.一个人的伟大& # 039;一个人的个性可以在最普通的事情中表现出来。

4.一个中学生要养成每天看报纸的习惯,这样可以开阔视野;它& # 039;一个有文化的人不识字是很可悲的。不知道什么& # 039;这个国家和这个世界正在发生着什么!

5.人们宁愿关心一个蹩脚的电影演员& # 039;吃、喝、散、琐事比了解一个普通人粗糙的内心世界.

6.你曾经打开窗户,让我眺望外面的世界;你还用钝器敲打我从村里带来的黄土,在我身上烙下你满身碳烟的logo。老实说,你没有& # 039;不要拍打我身上的黄土。但我的身体烙上了你的印记!

7.只有对别人真诚,别人才能对自己诚实。

8.人与人之间的友谊不在于是否是亲戚。

9.即使是伟人& # 039;的生活充满了这样的艰辛。一个普通人要受什么苦?

10.经历了一场血与火的洗礼,他相信自己历经千辛万苦酿造出来的生命之蜜,绝对比轻松的更有味道!

11.他们常常以悲壮的激情在人生最艰难的道路上奋斗。他们不& # 039;我不想谈论或怀疑人类的命运。首先,他们应该改变生活状态,同时放弃主要的精神追求;他们不& # 039;不是鄙视普通人的世俗生活,而是他们想尽办法让自己对生活的理解达到更深的层次!

12.生活中有这样一个人,你鄙视甚至侮辱他。他不仅视之为正常,还仰慕你;如果你在性格上平等对待他,他反而会看不起你!

13.只有努力工作,才能让人尊重。

14.你打算一辈子都这样过下去吗?你的最终目的地是哪里?

15.你可以& # 039;不要等别人来安排你的生活。你得自己去争取!

16.男子汉气概应该是一种内在的品质,而不是靠化妆和表演就能显露出来的东西!

17.你能吃苦,说明你对生活还有希望!

18.人& # 039;痛苦的经历增强了人的生命力。

19.我要扼住命运的咽喉,它永远不会是我的完全臣服。

20.一个人& # 039;命运可以& # 039;如果他想改变,就不能改变。至于他的理想,它& # 039;这只是他事业的同义词。

21.当我的帕台农神庙建成时,我能从这个遥远的地方感受到他的荣耀。

22.即使没有月亮,我的心也是明亮的。

23.我遇见她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我们分开后,时间变得更长了,东风起了,百花齐放!

24.黑色很美。原来是像血一样明亮,其中蕴含着无尽的热量和耀眼的光芒(煤炭是黑色的,而工人& # 039;血是鲜红的,所以黑才好看。我喜欢煤矿工人的赞美)

25.既坚持不懈地追求生活,又不敢奢望生活给予太多的回报和恩惠,而是理性清醒地面对现实。

26.一个平凡而普通的人,总觉得被生活的波涛淹没。会不会被淹没?除非你愿意沉沦!

27.人& # 039;痛苦只能在生活和劳动中慢慢磨掉,但是我的朋友,没有什么灵丹妙药可以医治人& # 039;精神创伤总比分娩好。

28.命运总是不尽如人意。但人往往是在无数的痛苦和无数的矛盾与磨难中成熟的。

9.生活!你为什么总是这么莫名其妙?难以想象?

30.权威是用力量和智慧竖立起来的!

31.他隐约听到一首充满活力的歌曲在爇吹着& # 039;的耳朵。这是一首歌颂青春和生命的歌。

32.人生有多少无奈和遗憾,又有怎样的悲哀和感伤?风雨侵蚀的孤独与忧伤,一定是水,静静地流淌过青春奋斗的日子,感动理想的岁月。

3.从古至今,世界上犯了多少这样的错误!这种人生悲剧的表现不能简单地归咎于一& # 039;的命运,但往往是由当时的各种社会矛盾引起的。

34.兄弟先做朋友,再做兄弟。

35.人要趁年轻努力,就算死了也不后悔。

36.青春的热浆停止喷发,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庄严的小山!

37.窗外是太阳永恒的微笑。

38.她活着,她独自承受。如果她死了,会给她的很多亲人带来痛苦,所以她会痛苦地活着…

39.牺牲自己全力支持这个贫穷的家庭,是他多年来一贯的信念,也成为他的人生哲学。

40.活着就要时刻做好吃苦的准备!

41.她没有举行婚礼。而是她青春的葬礼!

42.仔细想想,每个人& # 039;的生活也是一个世界。哪怕是最普通的人,也要为他的世界的存在而奋斗。

43.真正的爱情不是自私的,而是利他的。

44、一定不能紧!他照例要跳上人生的马车,坐在驾驶的位置上,绷紧肌肉和神经,喊着喊着,继续前行。

45.不仅不懈地追求生活,也不敢奢望生活给予太多的回报和恩惠,理性清醒地面对现实。

46.要知道,春天的路上还是满是泥巴!

47.生活总是美好的,但人& # 039;疼痛一直都在发生.

48.只能用无尽的泪水祭奠他对青春永恒的爱。

49.如果我们是善良的,我们通常应该同情每个人& # 039;的不幸和苦难。

50.只有劳动才能使人在生活中变得强大。不管是谁,最终都应该佩服那些能用双手创造生活的劳动者。对这些人来说,孙少平给他们上了人生中极其重要的一课——如何看待劳动是人生中最基本的课题。

51.我不& # 039;别后悔,别& # 039;不打电话,我不& # 039;不要哭.金色的落叶落在我的心上,我不再年轻.

52.女人就像一杯白开水,无色无味,没心没肺。'

53.一切都不是一成不变的,包括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54.指针没& # 039;不要停留在那一刻。时间不断前进,永远不会回到它过去的地方.

5.搬家是人生的第一课。

56.生活总是美好的,但人& # 039;疼痛时有发生。

57.人在默默奋斗的状态下,思想会从生活的琐碎中升华。

58.我认为,每个人都有一个觉醒期,但觉醒的早晚决定了一个& # 039;这是命运。

59.在我们的星球上,每天都在发生很多变化,有的人运气不好;有人运气好;有些人在创造历史,历史在成全或抛弃某些人。(经典语录)每一分钟,都有一个新生命快乐地诞生在这个世界上,同时,也有其他人被送进了坟墓。这里万里无云,阳光明媚;那边可能会突然下暴雨,地裂山塌。世界上没有一天是平静的。

60.刹那间,我真想让时间停下来,好让我回望自己,回望逝去的岁月,想起哪个穿着短裙薄衫的小女孩.让我后悔童年时头脑的愚蠢和无知,轻易错过了这辈子本可以获得的快乐和幸福!

61.他相信,自己辛辛苦苦酿造出来的生活之蜜,绝对比轻松带来的更美味。

62.他慢慢明白了,人活着,就得做好忍受困难的准备。知道普通人和伟人在他们自己的生活中都要经历许多磨难.

63.人们宁愿关心一个蹩脚的电影演员& # 039;吃,喝,散和琐事比知道一个普通人的粗糙的内心世界.

64.我们& # 039;我们最好分道扬镳。好朋友冲进山河,唐& # 039;不要挤在一起,悲伤地看着对方!

65.永远不要鄙视我们的出身。她带给我们的财富会让我们用一辈子!

66.是的,他在社会最底层挣扎,为几块钱而痛苦;但是,他不仅把它看作是三三三五四职业谋生的高贵与低贱,而且也未能说明一个人的价值& # 039;的生活。相反,他现在& quot爱& quot他的痛苦。经历了一场血与火的洗礼,他相信,自己历经千辛万苦酿造出来的生命之蜜,绝对比那种轻易得来的更美味。——他自嘲地称自己的理解为& quot苦难理论& quot

67.生活中真正的勇士一直默默无闻,吵吵闹闹的永远是一群自以为高尚的人。

68.她为他平凡如土块的一生留下了如太阳般辉煌的一页。

69.当然,钱很重要,这一点我不& # 039;我不知道;为什么唐& # 039;我每天都为钱而痛苦!然而,我也认为人们应该有其他的东西来过这种生活.

64.因喜而哭,因喜而笑。哭的人知道,笑的人不知道。我不知道。这种快乐带来了多少痛苦…

65.生活是如此不可预测,没有永恒的痛苦或快乐。人生如流水,有时如此平坦,有时又如此曲折。

66.一个人只有几个关键步骤& # 039;尤其是在他年轻的时候。

67.生活包含了更广泛的意义,而不是我们实际得到的;关键是我们的内心是否充实。

68.某种精神危机,只能靠高强度的体力劳动来缓解。劳动永远是他治愈精神创伤的良药。

69.人生是什么?生活就是无休止的斗争!只有当你选择了目标,觉得自己的努力在奋斗中没有白费,你的人生才能过得充实,精神才能永远年轻!

70.世界上有的人觉得自己的生命很沉重,有的人写自己因为第一而抑郁。啊,每个人都有自己难读的书;但是,不同苦难的人很难理解别人的苦难。

71.学生时代的生活将永远留在每个人的记忆中& # 039;的生活。即使进入暮年,我们也常常驾着记忆的白帆回到金色年华…

72.是的,它& # 039;命运。就像辛辛苦苦种了一年的庄稼,还没收获就被冰雹消灭了,你能后悔自己的努力吗?

73.但无论如何,他还是很乐意用今天自己劳动挣来的钱在这里请小霞吃一顿饭。即使他的人生黯淡无光,但在他自己的生命历程中,他仍然有值得骄傲和怀念的东西!而不是像某些贫穷的乡下人,老了以后,冬天坐在冰冷的土炕上,只能回忆和夸耀自己年轻时的饭量和体力.

74.对于一个热血青年来说,他可以& # 039;不能靠剥夺他父亲活在这个世界上来谋生。即使他没有& # 039;他真的很丢脸。

1.活着就要时刻做好吃苦的准备!

2.生活中有这样一种人,你鄙视甚至侮辱他。他不仅视之为正常,还仰慕你;如果你在性格上平等对待他,他反而会看不起你!

3.只有努力工作,才能让人尊重。

4.生活总是美好的,但人类的苦难却时有发生。

5.你可以& # 039;不要等别人来安排你的生活,你要自己去争取!

6.生活总是美好的,但人& # 039;疼痛一直都在发生.

7.只能用无尽的泪水祭奠他对青春永恒的爱。

8.如果我们是善良的,我们通常应该同情每个人& # 039;的不幸和苦难。

9.只有劳动才能使人在生活中变得强大。不管你是谁,最终都要佩服那些能用双手创造生活的劳动者。

10.一个人& # 039;命运可以& # 039;如果他想改变,就不能改变。至于他的理想,它& # 039;这只是他事业的同义词。

11.生活包含了更广泛的意义,而不是我们实际得到的;关键是我们的内心是否充实。

12.即使没有月亮,我的心也是明亮的。

13.一个人只有几个关键步骤& # 039;尤其是在他年轻的时候。

14.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所有合理美好的事物都能按照一个& # 039;自己的愿望。

15.一个人的伟大& # 039;一个人的个性可以在最普通的事情中表现出来。

16.一个中学生要养成每天看报纸的习惯,这样可以开阔视野;它& # 039;一个有文化的人不识字是很可悲的。不知道什么& # 039;这个国家和这个世界正在发生着什么!

17.人们宁愿关心一个蹩脚的电影演员& # 039;吃的,喝的,散的,琐碎的事情比知道一个普通人粗糙的内心世界.

18.权威是用力量和智慧竖立起来的!

19.只有你真诚地对待别人,别人才能真诚地对待你。

20.人与人之间的友谊不取决于是否是亲戚。

21.即使是伟人& # 039;的生活充满了这样的艰辛。一个普通人要受什么苦?

22.生活是如此不可预测,没有永恒的痛苦或快乐。人生如流水,有时如此平坦,有时又如此曲折。

23.我遇见她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我们分开后,时间变得更长了,东风起了,百花齐放!

24.某种精神危机,只能靠高强度的体力劳动来缓解。劳动永远是他治愈精神创伤的良药。

25.既坚持不懈地追求生活,又不敢奢望生活给予太多的回报和恩惠,而是理性清醒地面对现实。

26.男子汉气概应该是一种内在的品质,而不是靠化妆和表演就能显露出来的东西!

27.你能吃苦,说明你对生活还有希望!

28.人& # 039;痛苦的经历增强了人的生命力。

29.我要扼住命运的咽喉,它永远不会是我的完全臣服。

30.她没有举行婚礼。而是她青春的葬礼!

31.大家仔细想想& # 039;的生活也是一个世界。哪怕是最普通的人,也要为他的世界的存在而奋斗。

32.真正的爱情不是自私的,而是利他的。

33.生活中真正的勇士一直默默无闻,吵吵闹闹的永远是一群自以为高尚的人。

34.不仅不懈地追求生活,也不敢奢望生活给予太多的回报和恩惠,理性清醒地面对现实。

35.要知道,春天的路上还是满是泥巴!

36.一个平凡而普通的人,总觉得被生活的波涛淹没。会不会被淹没?除非你愿意沉沦!

37.人& # 039;痛苦只能在生活和劳动中慢慢磨掉,但是我的朋友,没有什么灵丹妙药可以医治人& # 039;精神创伤总比分娩好。

38.命运总是不尽如人意。但人往往是在无数的痛苦和无数的矛盾与磨难中成熟的。

39.生活!你为什么总是这么莫名其妙?难以想象?

40.世界上有的人觉得自己的生命很沉重,有的人写自己因为第一而抑郁。啊,每个人都有自己难读的书;但是,不同苦难的人很难理解别人的苦难。

41.唐& # 039;别后悔,别& # 039;不打电话,我不& # 039;不要哭.金色的落叶落在我的心上,我不再年轻.

42.人生有多少无奈和遗憾,又有怎样的悲哀和感伤?风雨侵蚀的孤独与忧伤,一定是水,静静地流淌过青春奋斗的日子,感动理想的岁月。

43.女人就像一杯白开水,无色无味,无情无意。

44.一切都不是一成不变的,包括人际关系。

45.人要趁年轻努力,就算死了也不后悔。

46.人在默默奋斗的状态下,思想会从生活的琐碎中升华。

47.悲剧往往始于喜剧。这部喜剧在发展,剧中人欢腾,沉浸在华丽的梦境中。

48.她活着,她独自承受。如果她死了,会给她的很多亲人带来痛苦,所以她会痛苦地活着…

49.对于一个热血青年来说,他可以& # 039;他无法谋生,却被剥夺了父亲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权利。就算他不堕落,也是真的不光彩。

50.人生是什么?生活就是无休止的斗争!只有当你选择了目标,觉得自己的努力在奋斗中没有白费,你的人生才能过得充实,精神才能永远年轻!

1.我不& # 039;别后悔,别& # 039;不打电话,我不& # 039;不要哭.金色的叶子落在我的心上,我不再年轻.

2.刹那间,我真想让时间停下来,好让我回望自己,回望逝去的岁月,想起哪个穿着短裙和薄衫的小女孩……让我后悔童年时头脑的愚蠢和无知,轻易错过了人生本可以收获的喜悦和幸福!

3.窗外是太阳永恒的微笑。

4.从古至今,世界上犯了多少这样的错误!这种人生悲剧的表现不能简单地归咎于一& # 039;的命运,但往往是由当时的各种社会矛盾引起的。

但不管怎样,他还是很乐意今天在这里用自己劳动挣来的钱请小霞吃一顿饭。即使他的人生黯淡无光,但在他自己的生命历程中,他仍然有值得骄傲和怀念的东西!而不是像某些贫穷的乡下人,老了以后,冬天坐在冰冷的土炕上,只能回忆和夸耀自己年轻时的饭量和体力.

6.当我的帕台农神庙建成时,我能从这个遥远的地方感受到他的荣耀。

7.搬家是人生的第一课。

8.对于一个热血青年来说,他可以& # 039;他无法谋生,却被剥夺了父亲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权利。就算他不堕落,也是真的不光彩。

9.一切都不是一成不变的,包括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10.黑色很美。原来是像血液一样明亮,其中蕴含着无尽的热量和耀眼的光芒(煤炭是黑色的,工人& # 039;血是鲜红的,所以黑才好看。对于煤炭工人的赞美我很喜欢)

11.活着就要时刻做好吃苦的准备!

12.即使没有月亮,我的心也是明亮的。

13.既坚持不懈地追求生活,又不敢奢望生活给予太多的回报和恩惠,而是理性清醒地面对现实。

14.某种精神危机,只能靠高强度的体力劳动来缓解。劳动永远是他治愈精神创伤的良药。

15、一定不能紧!他照例要跳上人生的马车,坐在驾驶的位置上,绷紧肌肉和神经,喊着喊着,继续前行。

16.因喜而哭,因喜而笑。哭的人知道,笑的人不知道。我不知道。这种快乐带来了多少痛苦…

17.即使是伟人& # 039;的生活充满了这样的艰辛。一个普通人要受什么苦?

18.命运总是不尽如人意。但人往往是在无数的痛苦和无数的矛盾与磨难中成熟的。

19.男子汉气概应该是一种内在的品质,而不是靠化妆和表演就能显露出来的东西!

20.你曾经打开窗户,让我看看外面的世界;你还用钝器敲打我从村里带来的黄土,在我身上烙下你满身碳烟的logo。老实说,你没有& # 039;不要拍打我身上的黄土。但我的身上确实烙上了你的印记!

21.你想这样过一辈子吗?你的最终目的地是哪里?

2.你能吃苦,说明你对生活还有希望!

23.女人就像一杯白开水,无色无味,无情无意。

24.当然,钱很重要,这一点我不& # 039;我不知道;为什么唐& # 039;我每天都为钱而痛苦!然而,我也认为人们应该有其他的东西来过这种生活.

25.青春的热浆停止喷发,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庄严的小山!

26."权威& quot是用力量和智慧竖立起来的!

27.人在默默奋斗的状态下,思想会从生活的琐碎中升华。

28.人& # 039;痛苦的经历增强了人的生命力。

29.人& # 039;痛苦只能在生活和劳动中慢慢磨掉,但是我的朋友,没有什么灵丹妙药可以医治人& # 039;精神创伤总比分娩好。

30.一个人只有几个关键步骤& # 039;尤其是在他年轻的时候。

31.人与人之间的友谊不在于是否是亲戚。

32.人要趁年轻努力,就算死了也不后悔。

33.人们宁愿关心一个蹩脚的电影演员& # 039;吃,喝,散和琐事比知道一个普通人的粗糙的内心世界.

34.人生就是这么不可预测,没有永远的痛苦,也没有永远的快乐。人生如流水,有时如此平坦,有时又如此曲折。

35.人只能根据自己的条件去寻找终身伴侣。

36.如果我们是善良的,我们通常应该同情每个人& # 039;的不幸和苦难。

37.人生是什么?生活就是无休止的斗争!只有当你选择了目标,觉得自己的努力在奋斗中没有白费,你的人生才能过得充实,精神才能永远年轻!

38.生活!你为什么总是这么莫名其妙?难以想象?

39.生活包含了更广泛的意义,而不是我们实际得到的;关键是我们的内心是否充实。

40.你可以& # 039;不要等别人来安排你的生活。你得自己去争取!

41.生活总是美好的,但人& # 039;疼痛一直都在发生.

42.生活中有这样一个人,你可以鄙视甚至侮辱他。他不仅视之为正常,还很佩服你。如果你在性格上平等对待他,他反而会看不起你!

43.生活中真正的勇士一直默默无闻,吵吵闹闹的永远是一群自以为高尚的人。

44.人生有多少无奈和遗憾,又有怎样的悲哀和感伤?风雨侵蚀的孤独与忧伤,一定是水,静静地流淌过青春奋斗的日子,感动理想的岁月。

45.世界上有的人觉得自己的生命很沉重,有的人写自己因为第一而抑郁。啊,每个人都有自己难读的书;但是,不同苦难的人很难理解别人的苦难。

46.是的,它& # 039;命运。就像辛辛苦苦种了一年的庄稼,还没收获就被冰雹消灭了,你能后悔自己的努力吗?

47.是的,他在社会最底层挣扎,为几块钱而痛苦;但是,他不仅把它看作是三三三五四职业谋生的高贵与低贱,而且也未能说明一个人的价值& # 039;的生活。相反,他现在& quot爱& quot他自己的痛苦。经历了一场血与火的洗礼,他相信,自己历经千辛万苦酿造出来的生命之蜜,绝对比那种轻易得来的更美味。——他自嘲地称自己的知识为& quot苦难理论& quot。

48.他慢慢明白了,人活着,就得做好忍受困难的准备。知道普通人和伟人在他们自己的生活中都要经历许多磨难.

49.他们常常以悲壮的激情在人生最艰难的道路上奋斗。他们不& # 039;我不想谈论或怀疑人类的命运。首先,他们应该改变生活状态,同时放弃主要的精神追求;他们不& # 039;不是鄙视普通人的世俗生活,而是他们想尽办法让自己对生活的理解达到更深的层次!

50.他相信,自己辛辛苦苦酿造出来的生活之蜜,绝对比轻松带来的更美味。

51.他隐约听到一首充满活力的歌曲在爇吹着& # 039;的耳朵。这是一首歌颂青春和生命的歌。

52.她没有举行婚礼。而是她青春的葬礼!

53.她为他平凡如土块的一生留下了如太阳般辉煌的一页。

54.她活着,她独自承受。如果她死了,会给她的很多亲人带来痛苦,所以她会痛苦地活着…

5.经过一段时间血火般的洗礼,他相信自己历经千辛万苦酿造出来的生命之蜜,绝对比轻松的那种更美味!

56.我认为,每个人都有一个觉醒期,但觉醒的早晚决定了一个& # 039;命运。

57.我要扼住命运的咽喉,它永远不会是我的完全臣服。

58.牺牲自己全力支持这个贫穷的家庭,是他多年来一贯的信念,也成为他的人生哲学。

59.大家仔细想想& # 039;的生活也是一个世界。哪怕是最普通的人,也要为他的世界的存在而奋斗。

60.我遇见她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我们分开后,时间变得更长了,东风起了,百花齐放!

61.兄弟,先做朋友,再做兄弟。

62.学生时代的生活将永远留在每个人的记忆中& # 039;的生活;即使进入暮年,我们也常常驾着记忆的白帆回到金色年华…

63.要知道,春天的路上还是满是泥巴!

64.一个平凡而普通的人,总觉得被生活的波涛淹没。会不会被淹没?除非你愿意沉沦!

65.一个人& # 039;命运可以& # 039;如果他想改变,就不能改变。至于他的理想,它& # 039;这只是他事业的同义词。

66.一个中学生要养成每天看报纸的习惯,这样可以开阔视野;它& # 039;一个有文化的人不识字是很可悲的。不知道什么& # 039;这个国家和这个世界正在发生着什么!

67.永远不要鄙视我们的出身。她带给我们的财富会让我们用一辈子!

68.在我们的星球上,每天都在发生很多变化,有的人运气不好;有人运气好;有些人在创造历史,历史在成全或抛弃某些人。每一分钟都有一个新生命欢天喜地的降生到这个世界上,同时也有其他人被送进坟墓。这里万里无云,阳光明媚;那边可能会突然下暴雨,地裂山塌。世界上没有一天是平静的。

69.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所有合理美好的事物都能按照一个& # 039;自己的愿望。

70.一个人的伟大& # 039;一个人的个性可以在最普通的事情中表现出来。

71.我们& # 039;我们最好分道扬镳。好朋友冲进山河,唐& # 039;不要挤在一起,悲伤地看着对方!

72.真正的爱情不是自私的,而是利他的。

只有劳动才能使人在生活中变得强大。不管你是谁,最终都要佩服那些能用双手创造生活的劳动者。对这些人来说,孙少平给他们上了人生极其重要的一课——如何看待劳动,这是人生最基本的课题。

74.只有努力工作,才能让人尊重。

75.只能用无尽的泪水祭奠他对青春永恒的爱。

76.只有对别人真诚,别人才能对自己诚实。

77.指针没& # 039;不要停留在那一刻。时间在继续,永远不会回到它过去的地方.

更多平凡的世界名言名句50条(《平凡的世界》名言名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