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能娶几个妻子(印度有个人娶了39个老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印度能娶几个妻子(印度有个人娶了39个老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印度男人娶39个老婆,生94个孩子(印度男人娶39个老婆)。印度男人娶了39个妻子,生了94个孩子。他如何安排自己的生活?印度男子娶39个妻子今年6月13日,一名印度老人去世。乍一看,这位老人并没有什么可圈可点的地方,但前来为他送葬的家属却多达100人。其中,39个是他的妻子,94个是他的孩子,35个是他的孙子。如此庞大的家庭阵容令人惊叹。如今,世界上大多数国家都实行一夫一妻制。然而,这个76岁的老人一生娶了39个老婆。如此庞大的家庭,生活是如何运转的?这个老人有什么样的背景?

现在世界上大多数国家都禁止一夫多妻制,印度也是。然而,在印度的一些偏远乡村,这样的事情却屡见不鲜,甚至他们还为自己的越轨行为找到了最恰当的理由。如果国家不允许,就让宗教出面。我觉得印度是一个神奇的国家,无力抵御新冠肺炎疫情,所以才敢建新冠肺炎女神庙跪拜祈福,所以建一个允许一夫多妻的教派并不稀奇。今天的英雄查娜是领导者。当然,这个教派不是他创立的,而是他父亲创立的。为了更好的娶到众多的妻子,他的父亲想尽办法加入了一些宗教文化和规则,使得他成功娶了7个妻子,生了29个孩子。查是所有孩子中的长子。父亲走了,他自然就成了这个宗教的领袖,也就是这个时候,他开始延续父亲的风格,想尽办法娶了很多女人。

17岁时,查纳第一次娶了大他20岁的妻子扎吉安吉,在娶妻的道路上大步前进。他先后娶了38个妻子。他曾经炫耀过自己娶老婆的记录,更有甚者,一年娶了十个。2004年,他结了人生中最后一次婚。这一次,他娶了一个年轻的妻子,方宁,年仅25岁,是他的第39任妻子。此时,查纳已经60岁了。虽然妻子很丰满,但这位领导仍然雄心勃勃,他说他想娶一个美国妻子,让他的家庭更加多样化。查那虽然有39个老婆,但是这些老婆之间的关系还是很和谐的,很少有矛盾。而且,当他们娶了一个新妻子时,他们中的一些人也表现出非常欢迎的态度。当这群老婆知道老公还想娶新老婆的时候,不仅没有反对,还一瞬间同意了,甚至觉得很骄傲。要知道印度女人地位之低,只能听命于男人,视男人为天。有意思的是,如果说他们第一次结婚是因为爱情,那么他们就会疯狂结婚来发财。

查和他的第一任妻子都很有经济头脑。他们把自己的家开发成了一个旅游景点。世界各地的游客都对他们的家庭感到好奇,想去看看,这吸引了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大部分景区都需要花上千万做广告,但是发现只需要多几个老婆就能达到宣传效果,真是天才。然后有人好奇。在这样一个庞大的家庭中,他们有着怎样的生活状态?其实这个大家庭有很严格的规矩。其中之一就是丈夫是这个家的老大。其次,每个妻子只能和丈夫睡一周。第三,每天只有四个妻子可以同时照顾她的丈夫。他们住在一个有100多个房间的大别墅里,占地4000平方米。有181个人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他们每天要吃80斤大米,晾衣服的绳子有100多米长。学校每个班都有他的孩子,足球队的队员都是他的儿子。查有自己的后花园,专门种植家里需要的粮食和蔬菜。他自给自足,衣食无忧。家务是女人的天下,家庭收入,比如参加工作,是男人的责任。这样一个100多口人的家庭,生活幸福,衣食无忧。这样的生活系统可谓风平浪静,和谐融洽。

直到6月13日,查纳因糖尿病和心脏问题去世,一代传奇就这样逝去。但是他背后的100多人的家族还会维持下去,这个家族没有了支柱该如何经营,还是一个值得探讨的话题。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一夫多妻的现象在很多地方都很普遍,但在当今世界,一夫一妻制仍然是人们所提倡的正确的婚姻形式。一夫多妻本质上是对现代文化的背离,一夫一妻制是世界的发展,思想的进步,文化的改变。我们应该更加坚定地向现代化发展。好了,今天的视频到此结束。你还想说什么?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喜欢的朋友,别忘了喜欢它,关注它。我强烈推荐。下期视频再见!

印度男人娶39个老婆。印度男人娶了39个妻子,生了94个孩子。

更多印度能娶几个妻子(印度有个人娶了39个老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