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冰箱哪款性价比高(小户型家用冰箱哪个牌子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小型冰箱哪款性价比高(小户型家用冰箱哪个牌子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上周,我过了新的一年& # 039;s Eve和朋友吃饭,饭桌上告诉我买了一套面积45平米的小户型,总价60万左右。很开心很幸福,终于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不过因为是精装修,很多地方可以& # 039;不要按照我自己的需要来建造。例如,我不& # 039;不喜欢热水器的位置,厨房给冰箱预留的空间很小,空调的摆放会直接对着人吹。它& # 039;it’改起来很麻烦,这是唯一的办法。

听了他的话,我说我可以& # 039;其他的我帮不了你,不过碰巧我对冰箱也略知一二。我& # 039;我会帮你挑选冰箱,保证你满意。当我新年回家时& # 039;晚上,有人告诉我尺寸和要求。第二天,我花了半天时间选了几款让他选。

现在有很多房子的冰箱预留位置很小,自己装会比较好。可以先根据冰箱预定位置。但是精装修就不一样了。柜子已经做好了,预留的位置很窄。说到对宽度和厚度要求高的,那就是芭比q。

小户型应该如何选择冰箱?

我认为法式多门冰箱是小户型的最佳选择。(见下图)宽度是冰箱摆放的最大障碍。无论是十字门还是对开门,冰箱的下半部分都有两扇门的宽度,而法式冰箱的下半部分是直屉,肯定会比十字门和对开门少占空间。虽然冰箱的上部也是分体的,但是分体的宽度没有十字架的宽度大。

对深冰箱内放置的障碍物更友好,可以从柜体突出。5cm的突起只是一扇门的深度,不会影响美观。

这里以400L的容积需求为分界线,为小户型推荐性价比高的冰箱:

400L以下:海尔法式BCD-328WDPD冰箱,外形尺寸681.5mm深沉;宽度640mm;高1804mm,占地面积0.44平方米,主要性能为一级能耗风冷双变频单制冷系统。

这款冰箱值得推荐。最重要的是它的杀菌净化功能。海尔这个价位一般用DEO净化味道,没有杀菌功能。它配备了T-ABT杀菌和纯粹的味道。将天然矿石放入冰箱内部,在一定条件下会释放出负离子和银离子,达到口味纯正、杀菌的效果。

音响BCD-325WD16MP冰箱655mm深沉;宽度625mm;高度1855mm,占地面积0.41平方米,主要性能为一级能耗风冷双变频单制冷系统。

这台冰箱在杀菌和净化味道方面也很出色。冷藏室配有钯银离子,可长时间杀菌、净化、除乙烯。冷柜配有草本植物抗菌,释放儿茶素,抗菌率99.99%以上。有效去除冰箱内部细菌,有效分解冰箱内部异味。

保鲜装置配有湿润的自然风,主要解决风冷配置下冷藏室食材风干问题,做到风冷不风干。

松下NR-EE40TXA-S冰箱容积380L,冰箱尺寸600mm深沉;宽度600mm;高1900mm,占地面积0.36平方米,主要性能为二次能耗风冷双变频单制冷系统。

这款冰箱的特点是占地面积非常小,体积接近400升。保鲜方面,采用松下-3度微冻保鲜技术,通过将温度控制在-3度来保持食物新鲜。杀菌方面,搭载纳米杀菌,90%杀菌,90%除异味。

但也有不利之处。第一,它的果蔬室在冰箱的底部,拿取不方便;第二,压缩机设置在上面,冰箱的噪音会比普通冰箱大。

400L以上:卡萨帝上下三门BCD-475WLCI369PA此款冰箱

杀菌功能方面,冰箱配有钯银离子,可长时间杀菌、净化、去除乙烯;冷柜配有草本植物抗菌,释放儿茶素,抗菌率99.99%以上。有效去除冰箱内部细菌,有效分解冰箱内部异味。

更多小型冰箱哪款性价比高(小户型家用冰箱哪个牌子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