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措施(安全检查及隐患整改落实制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措施(安全检查及隐患整改落实制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安全隐患整改制度(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安全隐患整改制度

1.项目部应对项目部月度安全检查报告的内容进行认真整改,整改要定期、定人、定措施。按照项目部规定的时间,如果出现大的问题,它可以& # 039;如果不能按时完成,当能完成时,应通知项目部质量安全部。在完成隐患整改的同时,应对高风险的部位和环节做好安全防护。确保安全工程的安全施工。

2.项目部月度安全检查报告内容整改后,项目部应书面报告项目部质量安全部。

3.在项目部规定的时间内,项目部汇报安贝斯特网络所有隐患整改完成后,组织人员进行复查。复查仍有问题的,应当询问原原因并提出处理意见。如果整改失败或未能在到达安贝斯特网络时执行,将按照& quot安全管理奖罚制度& quot并责令立即整改。

4.如果项目部各部门存在安全隐患,经指出后不整改或整改无效,将向项目部经理或公司质量安全部报告部门存在的问题及Best Net的整改情况。

本文地址:

更多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措施(安全检查及隐患整改落实制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