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应对拖延症(拖延症的最好解决方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如何应对拖延症(拖延症的最好解决方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专注当下,这需要实践,不是一天的工作!每一次都告诉自己,把焦虑和抱怨的时间和精力花在专注于当下,才更有收益!这个,如果没有从小养成好习惯的人,就需要培养他们的心态!但是不容易啊!为了帮助练习这个,我后来总结了三点,都是为这个目的服务的。

2.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我们现代人,做工作,大多是为了生存,为了收入!很少有人会为了兴趣和自我价值而工作!这是直接导致现代人焦虑的重要原因!如果一个人能为自己的利益而努力,他会有很强的幸福感,不会有焦虑的机会。

3.练习一次瞄准一个点。如果做了自己不感兴趣的事情,那就只能一次瞄准一个点来练习自己了!一点点克服!让每一件事都在每天完成!就像洗脸刷牙一样。

4.设计目标和梦想。梦想和目标定下后,用倒推法!你每天所有的工作都是为你的梦想和目标服务的!每天检查自己的行动目标和精神成长,看看有没有按照既定的目标完成!每天都要检查自己的心有没有成长。比如遇到挫折,以前需要一周才能恢复,现在只需要六天。逐渐变成五天,四天,三天,两天,一天,几个小时,半个小时,一分钟,最后你转身就忘了。

更多如何应对拖延症(拖延症的最好解决方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