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格言的作文六百字114句(关于格言的作文六百字114句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格言的作文六百字114句(关于格言的作文六百字114句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第一条: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这句格言伴随我至今。它是我前进的指路明灯;它是打开我心灵之窗的珍贵钥匙;它& # 039;它一丝不苟地提醒了我的盲目。

在那个寒冷的冬天,我突然感到一阵巨大的瘙痒。虽然它没有& # 039;t伤害,它& # 039;像针扎一样痛,比这还痛。我不& # 039;我不想做,所以我安慰自己:痒就痒。忍一段时间,肯定就好了。穿得像个大球,它就赢了& # 039;如果你动了,我不会帮忙的。越是不理,越是难受,隐隐约约觉得身上有很多小点在跳。但我还是没有& # 039;我不想动,所以我随口叫了一声& quot妈妈,过来。"我等了很久,妈妈才慢慢走过来。在此期间,瘙痒迅速倍增许多& quot后代& quot。当她冰冷的手伸到我温暖的背上时,我的牙齿颤抖着,仿佛摸到了千年的冰。

她的手开始在我的背上乱涂,很快我的背上就出现了红玫瑰。看,它& # 039;这一点也不便宜,但它& # 039;它被扔掉了。但是不管我怎么命令我妈妈,她就是不行& # 039;我不能帮助解决这个问题。算了,让& # 039;让我们自己解决吧。我以为很难够到痒的地方,但我没有& # 039;我认为这不容易。哦,这太舒服了!终于打败了罪魁祸首!

不是& # 039;这不是典型的& quot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quot原理?它让我改掉了懒惰的习惯,让我愿意自己做所有的事情,让我明白只有自己才能永远帮助自己。

第二条:

失败,这是一个谁都不想让回荡在耳边的词。然而,一次失败就意味着所有的失败吗?一旦受挫,就再也起不来了吗?

不——这是每个人坚定的回答。当你被困难包围的时候,放手一搏,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等着你,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在我的记忆中,我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但我绝望的心让我从无数次的失败中解脱出来,其中一次至今还深深的印在我的记忆中,我永远不会忘记。

这是这学期的一个周末,我正伏案写作——这是我几周以来最自豪的想法。

"看看你,字数很长,但它& # 039;全都是胡说八道。现在你& # 039;we’我们写的是五六百字的作文,不是小说!"

听我妈& # 039;受到严厉的申斥,我吓得喘不过气来。"还愣着干什么?重写!"我妈生气地对我说。

回到屋子里,我心里就像打翻了一个五味瓶。为什么我挑灯夜战好几个晚上,得到的却是这个?为什么我把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作文上,却没有& # 039;I don’我不是在真实水平上写的?想到这里,我流下了眼泪…

然而,就在那一刻,我耳边有个声音提醒我:& quot如果我失败了,倒下了,可以& # 039;我不能再站起来,再站起来吗?"

我& # 039;我放心了。

我不& # 039;不要去想失败的记忆,而是去探索失败的关键。为什么我的作文写得不好?因为它& # 039;太长了,太多了,内容太少了,描述没有& # 039;不注意主次,那& # 039;s全是描写,选材太老;为什么可以& # 039;我写得不好吗?由于我的疏忽,我的大脑没有& # 039;一点也配合不好;怎么才能写好?选择一个好的题材,删掉很多无用的描述,用简洁的语言写出最全面的东西。

经过摸索,终于找到了问题的症结所在,思路也开阔了。我如行云流水般完成了改写,一切都被推敲。这是一个完美的工作,甚至我的母亲不能& # 039;我忍不住竖起大拇指。

"失败是成功之母& quot,这句话

樊沂

座右铭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永远激励着人们前进;座右铭是一把灵魂的钥匙,指引我们前进的道路;格言是指引我们前进的箭头。我有这样一个& quotkey & quot。它是& quot有志者事竟成& quot。这一直是我的座右铭。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记得有一次,我妈在网上看到几道奥数题,她抄下来让我做。这些奥数题很难,我还没有& # 039;I don’我想了很久也没有想出一个正确的答案。我只想放弃。就在我想告诉妈妈我不会& # 039;不要这样做,座右铭& quot有志者事竟成& quot出现在脑海里,一股无形的力量支撑着我。我又拿起笔,在草稿纸上画了又画,终于算出了正确答案,和另一种解题方法。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还有一次,我妈让我学炒鸡蛋。我从篮子里拿出两个鸡蛋,拿起一个鸡蛋,敲在碗边上。蛋清和蛋黄流了出来。可是我手一滑,蛋壳掉进了碗里,手上却沾满了蛋清和蛋黄。"它& # 039;太麻烦了,我不& # 039;我不想做这件事!"我哭了。妈妈说,& quot儿子,哪里& # 039;“这是你的老话。有志者事竟成& # 039;"哦,太好了!我从碗里捞出蛋壳,再次洗手,拿起第二个鸡蛋。我有这个时间。

我一直坚信我的座右铭,这是我前进的动力。它一直告诉我,看到困难不要退缩,要勇敢面对,战胜困难!

樊姬

随着我们的成长,格言是进步的路标,是打开我们心灵的钥匙,是希望的火种……我最喜欢的格言是& quot失败是成功之母。"因为它激励我前进,也提醒我不要在失败面前低头,要勇敢面对。

初级数学

放学后,我沮丧地回到家。妈妈看到了,问。什么& # 039;你怎么了?"我妈问完我之后,我已经止住的眼泪又在眼眶里打转了。我拿出试卷,难过地递给妈妈。妈妈仔细地看着试卷,认真地对我说& quot难道失败了就要低头退缩,而不是打起精神?"儿子,谁没有& # 039;t人生失败?失败是成功之母。'你可以& # 039;面对失败不要低头认输,而是要勇敢乐观的面对,继续努力,争取下次成功!"听完我妈& # 039;的话,我豁然开朗。"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句话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我拿起试卷,拿起笔反思为什么题错了,然后把要改的改过来,准备继续好好学习."没有一点彻骨的寒冷,梅花怎么会香呢?"每次失败,我都坚强面对,勇往直前。最后,我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了好成绩.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quot;是的,& quot失败是成功之母& quot。你不应该在失败面前退缩和低头,而是要振作精神,争取下次成功!从此,我更喜欢这句话。

我最喜欢的格言之一是作文1。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有一个陪伴我一生的伴侣。这是我最喜欢的座右铭,——。失败是成功之母。

有一次,我和朋友放风筝的时候,看到她很耐心的系好风筝线,左手拿着风筝,右手拿着风筝轴,她就开始放风筝了。我也跟着她,系上风筝线,然后带着风筝线往前跑。

跑着跑着,我的朋友龚不知不觉地把风筝放了起来。那我呢。尽管跑得很快,风筝还是在地上打转。我只好捡起风筝,把它扔到天上,然后我飞快地跑了起来。我的腿跑得有点酸,但是风筝可以& # 039;不要像被拉一样被拉。回头一看,风筝被树缠住了。我请了一位叔叔帮我把风筝拿下来。

看着龚& # 039;风筝已经飞向天空,我有点不耐烦了。我拿着风筝线,嗖的一声向前飞去,可是风筝就是不& # 039;don’不要听我的话。我飞不起来,所以我跺脚。

宫看到我这样,她很快把风筝放好,跑过来对我说:& quot杨放风筝可以& # 039;不要像你一样。你应该掌握方法。风一吹,可以轻轻跑,然后拉风筝线,风筝就自然飞起来了。拼命跑怎么可能飞起来?你必须有耐心。俗话说,& # 039;失败是成功之母& # 039;"听到她的话,我感到惭愧。

我跟着龚& # 039;的方法,一直等到风来了。虽然我没有& # 039;我第一次没有把它放上去。不要灰心。我试了一次又一次。最后,与龚& # 039;在他的鼓励下,我终于把风筝放了起来,放得又高又远,一卷风筝都快用完了。望着天空中的风筝,我朝龚开心地笑了笑。

座右铭& quot失败是成功之母& quot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它不仅告诉我做事要有耐心,还告诉我失败是成功最好的开始。

我最喜欢的格言之一,作文2 & quot;过去的已经过去了& quot,是我最喜欢的格言。

有些人认为过去的事情可以明天做,但他们可以& # 039;不能明天完成,但今天可以完成。但也有人认为,如果过去的事情明天就做完了,今天就可以安静轻松地学习新知识,玩得开心,明天就是一个完美的完成,今天就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每当我想推迟明天& # 039;s工作到今天,我总会想起这句话,我要硬着头皮明天真的完成& # 039;的义务。

"过去的就过去了& quot,对我的生活和学习影响很大。作为一个小老师,我有两个最重要的东西,一个是身体好,一个是学习好。去年寒假,爸爸让我一天去游泳池游八次,相当于400米。游泳是我最喜欢的运动。前两天,我坚持的很好。然而接下来的几天,每天都是来回反复,极其单调。我以为父亲信任我,不会反省自己。况且反正是为了锻炼身体,少游泳也不会有什么影响。我开始偷懒,明天少游了几圈,以为今天就能弥补今天,但今天我还是有了不同的想法。几天后,我没有& # 039;我不在乎,所以我不再找借口,把我错过的几圈当成我已经游完了。

直到有一天,父亲来反思我的游泳成绩,我慌了。才知道每天偷工减料带给我的不是快乐,而是积累的压力,让我知道了什么& quot偷钟& quot是。

有了这次经历,我开始每天按时完成游泳义务,也按时完成寒假作业,偷偷把以前少做的作业补上。我的游泳成绩在一点点提高,假期作业也在一点点增加。我每天都在播种,我每天都在积累快乐和知识,而不是烦恼和压力。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 quot做起来很复杂,但坚持下去也是对我毅力的考验。"明天,明天,多少个明天。我将等待明天,一切都将被浪费,所以& quot过去的已经过去了& quot会成为一种习惯,人生的每一天都不会虚度。

我最喜欢的格言作文3命运是一个淘气的男孩。当别人自信的时候,他会给别人一个成功的机会。所以,我最喜欢的格言是:凡事谦虚就能做到,骄傲自满就做不到。

每个人都听过龟兔赛跑的故事。当兔子遇到乌龟时,他认为乌龟跑得太慢了,所以他夸口说& quot你跑得这么慢可以和蜗牛相比。不,应该说是比蜗牛慢。信不信由你,如果你给我一分钟,我可以把你扔了。如果你不& # 039;don’不要相信我,我。我要和你比赛。"乌龟很生气,答应下来。比赛那天,乌龟和兔子都已经站在起跑线上了。只听到一声枪响。兔子一阵风似的飞了出去,乌龟拼命向前冲。然而,乌龟& # 039;世界上最快的速度仅仅是人们走路的速度。兔子看到乌龟离自己很远,就放下心,睡着了。兔子醒来的时候,乌龟已经到了终点,观众欢呼起来。这个故事证明了这句格言是正确的。

当初,我也经历过这样的事情。那时,我正在参加全国英语竞赛。初赛,我信心满满地走到考点,开始乱写。听写部分,老师让我们边写边写。当我写完的时候,试卷上只剩下了作文,我的自信瞬间变成了毫无头绪。就这样,直到交试卷的时候,我才勉强交了。

如今,& quot谦逊可以成就一切,自满则一事无成& quot已经成为我的座右铭。这句格言时刻提醒着我:& quot做人要谦虚。"

我最喜欢的格言之一,作文4 & quot;一剑磨一剑,梅花香自苦寒来& quot。剑的锋利来自艰苦的磨砺,梅花的芬芳来自寒冬。学习是辛苦的,只要努力面对失败和挫折,一定会有收获。我一直用这句话来鼓励自己努力成功。

二年级开始学圆号,加入校管乐团。记得有一次去舞蹈室和其他学乐器的同学一起玩。看着同学蹦蹦跳跳的回家,我有一种冲出学校和他们一起离开的冲动。但我知道我只能乖乖的一起玩。我只好压住欲望的火焰,扛着又大又重的喇叭一起玩。

有时候,我真的想放弃喇叭。我想:什么& # 039;这个喇叭有什么用!不仅拖了我写作业的时间,还让我每天写作业到很晚。而且,为了练习圆号,我不得不把演奏时间花在练习上,这样我就可以& # 039;不玩了。

然而,我又想到了我的梦想:成为一名著名的演奏家,站在星海音乐厅的舞台上,为人们演奏美妙的音乐。这个美好的梦想推动着我前进,让我坚持下去。于是,我开始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练习,努力练就最好的技能,实现我的梦想!但是练习的时候也会遇到困难。我可以& # 039;不要吹得太快,我不能& # 039;甚至不能连接它。每次遇到挫折,脑子里都会出现这样一句话:& quot剑锋磨砺,梅花香自苦寒来。"是啊,从古至今哪个成功人士没有经历过磨难和磨练?没有什么是一帆风顺的,会有挫折。只有坚持才会成功!

好事多磨。我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第六中乐团的入学考试,成为表演a组的一员。梦幻五重奏乐团& quot获得初中组一等奖。我还在去年的个人比赛中获得了金牌!

宝剑锋从磨砺出苦寒梅花香这句话一直激励着我:成功不容易,它意味着你要付出更多的汗水。只有努力才能成功!

我喜欢的格言警句之一作文5我喜欢很多格言警句。它们有的在我退缩时给我前进的勇气,有的在我偷懒时给我警告。如果你问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 quot蜀山有路好读书,海纳百川学无止境。"

为什么是这句话?因为我奶奶经常跟我说这句话,她把这句话种在了我的心里。

记得四年级的一个晚上,因为那天作业很多,有语文,有数学,有英语。我想完成所有这些作业将需要将近一个小时。那样的话,孩子的时间& # 039;奶奶每天让我看的节目都已经过去了。所以我来擦边球,很快就完成了作业,节省了很多时间。我赶紧三步并作两步,跑到电视机前,看我最喜欢的孩子& # 039;的程序。奶奶看到我匆匆忙忙,说& quot这么急着看电视,作业好吗?"我内疚地说,& quot它& # 039;反正已经写好了!"正当我抬头的时候,我奶奶拿着我的作业来了,她把作业放在我面前。哇,这是我的工整字吗?怎么写都像喝醉了,东倒西歪。我脸红了,羞愧地低下了头。我只听到我的祖母亲切地对我说,& quot炜炜,& # 039;蜀山有路好读书,学海无涯。'它& # 039;这是一个漫长的学习过程,所以。当你遇到这个小困难时,撤退和逃跑是对的。"我伤心地流下眼泪,说& quot奶奶,我赢了& # 039;不要再这么懒惰和粗心大意了!"然后奶奶的脸上终于有了笑容。

经过这次难忘的教训,我在生活和学习中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永远记得奶奶对我说的话,& # 039;还有& # 039;这是努力学习的一种方式。努力学习永无止境。随着岁月的流逝,我对这句话含义的理解越来越深刻。

我最喜欢的一句格言,作文6,翻了翻我的记忆百宝箱,一切都毫无保留的呈现出来。我的眼神飘忽不定,好像在寻找什么。最后,我的目光停留在了那句一直伴随我至今的格言上& quot所有错误的知识都比无知更危险。"

我还记得我上课的时候。我不& # 039;我不太明白一件事,但我& # 039;我不敢问老师,怕被其他学生嘲笑。我把这个问题记在心里。老师做完这个问题后,问我们还有谁没有& # 039;我不明白,但我就是不明白。我不敢举手,心想,我是优等生。如果我可以& # 039;即使不这样做,我的同学也会嘲笑我。我不能举手。我这样想过,但我没有& # 039;我不知道老师已经捕捉到了我在台上一个个纠结的表情,大概也知道了我的想法,但是她没有& # 039;我发现不了他们。

下课后,班长突然走过来问我& quot你知道什么& # 039;所有错误的知识都比无知更危险& # 039;意味着什么?"我看着这句话,皱了皱眉,恍然大悟,对班长说& quot谢谢大家!"直到这时,班长才满意地点点头。这一变化让周围的同学张耳和尚三三三五四困惑不解。好奇地问班长,班长说& quot保密& quot。

我来到老师面前,打开我的练习本,对老师说& quot老师,我不& # 039;我不明白这个问题。你能教我吗?""当然,这个问题是这样解决的.你明白吗?"我点点头。"孩子,我想你已经知道& # 039;所有错误的知识都比无知更危险& # 039;我赢了& # 039;其余的就不多说了。你一定要把这句格言记在心里,这对你将来会有很大的帮助。"老师语重心长地说。"嗯,我一定会的。"我郑重地点点头。

值为真。无知要危险一百倍!宁可什么都不知道,也不要用假知识欺骗别人!你可以& # 039;不要忽视它。

座右铭& quot所有错误的知识都比无知更危险& quot不仅是我的导师,也是我的朋友,是我成功之路的领路人!

更多关于格言的作文六百字114句(关于格言的作文六百字114句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