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在上海哪个地方(上海所有大学在什么地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上海大学在上海哪个地方(上海所有大学在什么地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上海大学的地址是:

1.新闸路学校地址:上海静安区新闸路1220号

2.嘉定校区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城中路20号。

宝山校区地址:上海市宝山区神路99号。

4.延长校区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延长路149号。

上海大学,简称“上大”,是上海市政府和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教育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建立了大学。

扩展信息:

1.上海大学校徽:呈白玉兰(上海之花)形状,右花瓣形似海鸥和字母“S”,左花瓣为数字“1”,表示大学力争第一的决心。校徽由艺术家徐光福设计。

2.上海大学校训:自强不息;先天下之忧,后天下之乐。

3.上海大学校歌:《上海大学校歌》诞生于1996年5月校庆之际,凝聚着学校地域、文化环境、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和时代特征。

4.上海大学拥有100多个研究所和研究中心,国家大学科技园,现为上海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闸北园区的组成部分。

更多上海大学在上海哪个地方(上海所有大学在什么地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