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种起源与地理环境的关系是(人种起源与地理环境的关系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人种起源与地理环境的关系是(人种起源与地理环境的关系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所有的人都属于同一个物种,拥有同一个祖先。人类起源于同一地区,但目前尚无定论。可能是西南亚,北非或者东非。人类诞生之初& # 039;s的出现,各种形式差别不大,但后来逐渐传播到世界各地。因为他们生活在非常不同的自然环境中,他们的身体形态发生了变化。同一地区的人们在适应环境的过程中,形成了共同的遗传特征,种族差异开始出现。

大多数学者认为,人类开始形成于旧石器时代晚期,约5万年前。在人类进化的过程中,人类受到了自然环境的强烈影响。现在,各种族的许多特征显示了它们与周围环境的联系。

古代蒙古人生活在亚洲东部的半荒漠草原,这里风沙大,受季风影响强烈,受到强烈的阳光照射。所以他们的肤色偏黄,鼻形特殊,鼻孔宽大,鼻管深,眼睛深邃,是蒙古人特有的眼形。对于生活在欧洲东北部的人来说,由于气候潮湿寒冷,日照少,所以皮肤、眼睛、头发都是浅色的。四个种族中,大部分具有过渡性的身体特征。

更多人种起源与地理环境的关系是(人种起源与地理环境的关系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