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suv所有车型图片(东风风神suv最新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东风风神suv所有车型图片(东风风神suv最新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众多自主汽车品牌中,东风沈峰的知名度一直很高。作为东风集团旗下的高端自主品牌,东风沈峰的发展一直备受关注。从近几年的销量来看,也是处于逆势上涨的阶段。以2021年为例,东风沈峰累计销量121,570辆,同比增长73%,实现了当年12万辆的年销量目标。

为了不断向上,东风沈峰也在不断努力,所以新产品总是在跟进。2021年有奕譞MAX,马赫版沈峰AX7等。2022年,东风沈峰再次发力,发布了全新中型SUV豪吉(图片|配置|询价)。新车于6月18日预售,预售价为12.69-13.99万元。共推出6款车型,其中一款为混动车型。

有身材设计的风神郝大多喜欢从颜值入手。风神豪& # 039;s的外观很吸引人,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表现出强烈的视觉张力。分体式大灯组富有特色,与中网的融合也让前脸更具整体感,带来更直接干练的视觉体验。

锋驭的定位是中型SUV,从车身尺寸到实际空间表现都可圈可点。整体来看,4720*1910*1702mm的长宽高在同级别车型中是出类拔萃的,甚至在某些方面优于某些豪华车型。比如1910mm的车宽就比1893mm的奥迪Q5L好。2825mm的轴距更有竞争力,包括途观L、昂科威、谭跃、谭跃X、瑞虎8、方龄等等,很难和豪吉相比。

内饰采用全新设计,原创性高。仪表盘和中控台的布局设计很强,有一种老式豪华车的内饰层次感。但加入了双屏和电子换挡杆元素,更具科技属性,让车的整体质感更高。不过纯黑的内饰配色让它显得有些稳重,再加上一些其他元素,一种活泼的视觉感受会更好。

智能、配置、舒适性表现优异

智能配置的表现也是风神的亮点。就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而言,最低配车型中还可以选择带有L2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的版本,包括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居中、道路交通标志识别、主动制动、正面碰撞预警、540度透明底盘和全速自适应巡航。

在这些功能的基础上,顶配车型还支持自动泊车、遥控泊车、DOW开门预警、自动变道辅助等更完善的L2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此外,东风沈峰豪吉搭载的WindLink OS座舱也为驾乘者带来了更加轻松舒适的出行体验。多媒体、爱奇艺、唱吧等视听娱乐功能和在线导航等一系列APP应用只是基础。OMS驾驶舱行为监控、手势控制、AR增强仪表导航是同级少有的功能,整车支持的FOTA迭代显示Haoji & # 039太好了& quot软实力& quot。

除了出色的配置和智能性能,风神昊极中型SUV的尺寸还为驾乘者带来了充足的空间,并使他们能够更好地设计座椅。首先,风神浩基标配女王& # 039;s副驾驶,而且电动腿托明显提高了副驾驶的乘坐舒适性& # 039;s座,特别适合中长途旅行;后排座椅也具有更高的舒适性,如505mm的坐垫长度和十档可调的后排座椅靠背角度,能为驾乘者带来舒适的出行体验。

马赫双动力布局

锋驭搭载两套动力系统,其中一套是纯燃油版,搭载1.5T发动机。虽然它的排量只有1.5L,却赢得了& quot中国心脏十大引擎& quot在Mach power平台下,其性能和效率是显著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相当于204马力,最大扭矩305nm,作为一款1.5T发动机,其动力表现无疑在同级别中名列前茅。

另一方面,风神豪吉还搭载了东风公司研发的Mach双擎混动系统。与

风魔结合的优点是随时在线待机,响应速度快,能耗低,安静可靠。试驾过程中最直观的体验就是这套混动系统真的给风神好记带来了安静而蓬勃的优势。怠速慢启动时是纯电动新能源车,安静平稳,行驶时给人非常轻快的感觉;在急加速的情况下,发动机和电机可以并联,瞬间带来更大的动力输出;与此同时,在过去,人们& # 039;s对这种双电机混合动力结构的认知往往是:& quot虽然能耗降低了,但这也是对功率的妥协& quot,但风神好记却不是这样。其1.5T混动发动机在高速巡航时,即使发动机直接驱动,177匹的马力依然给人动力十足的驾驶感觉。此外,如果在巡航过程中需要超车和加油,电机可以立即介入,为整车提供更强大的动力,帮助驾驶员完成。

从实际体验来说,不得不承认东风沈峰豪吉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作为一款定位为中型SUV的产品,其预售价仅为12.69万元。同时推出6种配置,最低配和最高配车型。价格跨度只有13000元,包括混动车型。在13万元的价格区间内,东风沈峰豪吉应该是内外设计、空间、配置、动力形态都具有良好竞争力的车型中的杰出代表。

更多东风风神suv所有车型图片(东风风神suv最新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