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柑的种植时间和方法图片(丑柑的种植时间和方法图解),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丑柑的种植时间和方法图片(丑柑的种植时间和方法图解)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近年来,在众多柑橘品种中,不知火种橙越来越受欢迎。尽管外表丑陋,但臭糖的味道真的很好,种植前景也很广阔。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想培养和抽更多的糖。让& # 039;s简单学习一下丑橘的栽培技术。

第一,种植时间

丑橘一般分别在春季和秋季、每年第二年、9月至11月种植。种植时,我们需要提前准备好土地。一般来说,这些洞是可以填补的。种植穴挖好后,穴宽和深度分别为80 ~ 90cm,然后撒40 ~ 50cm的基肥,再撒一层3 ~ 4cm的细土覆盖。

2.种植方法

(1)种植

穴与行的间距一般在四米左右,株与株的间距在三米左右。然后,种上买来的丑橘苗。种植时要注意充分拉伸苗木根系,将苗木理顺,然后回填土,浇适量水。

(2)果园建设

一般能种橙子的地方,都能种出难看的橙子。高缓坡地区,周边交通发达,灌溉方便,水源充足。一般来说,满足这些条件的地区都可以用于果园建设。

(3)修整和整形

修剪丑橘的枝叶也是一种增产的方法。修剪造型时,需要保证花园的通透性和立体感。幼龄阶段轻修剪主要是调节枝条间的生长平衡。对于初生的丑橘树,一般都是各级修剪主枝,促进侧枝生长,科学采用环割技术。按照修剪老枝、枯枝、密枝、病枝、弱枝的原则,对黄金期的丑橘树进行修剪。

(4)水肥管理

水肥管理非常重要,直接影响到丑橘的产量和品质。施肥时需要考虑丑橘生长所需的养分,以有机肥为主,合理使用化肥。施肥方法包括土圈施、沟施、穴施等。配合叶面施肥。丑橙苗期每年至少追肥5 ~ 6次。这个时期的氮肥主要用于促进枝条生长,应配合三元复合肥使用。成年丑橘树一般一年追肥三到四次,分为生长肥、促花肥、壮果肥、维护肥。根据不同生长期,合理控制养分分配。最后,科学浇水。天气干燥时,要保持土壤湿润。雨量大时及时排水。另外,在果实生长后期,要适当减少水分,积累糖分,提高丑橘的品质。

(5)虫害控制

丑橘的主要病害是炭疽病。我们可以通过合理控制氮肥的使用来预防,同时可以使用百菌清或者锌元素进行防治。其次,烂脚也很严重,可以用多菌灵防治。有许多丑陋的柑橘害虫,包括螨虫、介壳虫、蚜虫、潜叶虫、长角牛、花芽蛆等。地塞米松、美沙酮、乐果、三氟氯氰菊酯、杀虫剂、美沙酮粉可用于防治。

下面推荐的内容你可能会感兴趣。欢迎阅读丑橘栽培技术的精彩图片和热评。

发表评论,取消回复,你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标有*

评论*

显示名称*

电子邮件地址*

网站地址

将我的显示名称、电子邮件地址和网站地址保存在此浏览器中,以便下次评论。

更多丑柑的种植时间和方法图片(丑柑的种植时间和方法图解)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