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借芭蕉扇概括700字左右(三借芭蕉扇的主要内容300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三借芭蕉扇概括700字左右(三借芭蕉扇的主要内容300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唐僧师徒西行,越走越觉得热气袭人。经过询问,他们知道前面有一座火焰山。直到向铁扇公主借了一把芭蕉扇灭火才可以通过。安排好悟空大师后,去找铁扇公主。铁扇公主是红孩儿的母亲。上次因为红孩儿想吃唐僧肉,和悟空有仇,不肯借扇子。

2.悟空被铁扇公主用芭蕉扇扇得无影无踪。纪灵菩萨知道真相后,给了他一粒丁奉丹。悟空第二次来借扇子,公主又扇他。悟空嘴里含着丁奉丹,但他没有动。公主急忙回到山洞。悟空变成了一只虫子,在公主喝茶的时候进入了她的肚子。

3.公主腹痛难忍,答应借扇子,却给了一把假扇子。第三次,悟空变成了牛王默,骗了真范却惹怒了牛王默。悟空和牛王默打了起来。八戒和沙僧上前相助,终于打败了牛王默。悟空用芭蕉扇扑灭山火,师徒四人继续西行取经。

更多三借芭蕉扇概括700字左右(三借芭蕉扇的主要内容300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