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格言的启示即兴演讲108句(一句格言的启示即兴演讲108句英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句格言的启示即兴演讲108句(一句格言的启示即兴演讲108句英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什么& # 039;你最喜欢的格言是什么?它给了你怎样的启示?

一句格言给我的启示1:

我喜欢许多名人& # 039;我最喜欢的格言是& quot艰苦是磨练人的最高学府& # 039;的个性& quot。仔细想想,的确是!当一个成功的人走在成功的道路上时,他不会。经历了风风雨雨、打击、磨炼和磨难,你不会获得成功的果实?

经过我一次又一次的努力,我还是没能& # 039;我得不到一份令人满意的试卷。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努力,我不如别人;我试了一次又一次,但没有& # 039;由于得不到别人的注意,我放弃了。我没有& # 039;我不想再努力工作了,我也不想了。我不想听期待已久的鼓励。我只想放弃,不理他们。然而,短语& quot艰苦是磨练人的最高学府& # 039;的个性& quot

当我不& # 039;因为一些事情,我做不好。我不如以前了,看到同学指指点点,议论纷纷;当你看到父母失望的表情;当你听到老师& # 039;的责备;当我想到我对所有人的失望,这些精神上的打击彻底颠覆了我的精神支柱。但是我能做什么呢?名言& quot逆境和艰难是磨练人的最高学府& # 039;的个性& quot一次又一次在脑海中闪现,让我再次继续努力学习。

名言,我谢谢你。你陪我在这个新的学习环境里三年了。我相信只要我现在克服了所有的困难,我以后会走得更顺利,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才!没有现在的苦,怎么会有未来的甜?

一句格言对我的启示2:

有志者事竟成。这句格言给了我一股强大的力量,使我在遇到挫折和挫折时,有了明确的目标、志向和最终的成功。

有志者事竟成。它& # 039;这可能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渴望成功的人到处都是。一滴水穿石就是一个例子。弱水,日复一日的坚持,把石头滴了一个大洞。他告诉我们,只要坚持,就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做非常困难的事情。只要有毅力,不断努力,坚持不懈,事情就有可能成功。

明代大医李时珍也是如此。当他发现当时很多药方都是错的时候,他主动放弃医疗,独自去全国各地和山区寻找病根。10多年来,他爬山,睡在风中。登上千山,涉过万水,白天涉过山川,晚上披星戴月,历尽艰辛,誓保一方平安& # 039;用他所有的力量,甚至他的生命。最后,好事多磨,在近20年后& # 039;坚持不懈的尝试,一万卷的长书:《本草纲目》做成了。

李时珍成功了,在这份喜悦中,他的毅力和汗水功不可没。很多海外伟人也是如此,他们通过日复一日的坚持,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功。

有志者事竟成,它告诉我们,一个人无论做得多么努力,只要他胸怀大志,不懈努力,就能成功。

从那以后,每当我遇到挫折,我都会记得:有志者事竟成!

一句格言对我的启示3:

爷爷手书了一句座右铭给我,我一直挂在墙上。这句格言是:& quot坚持就是成功& quot。他的意思是:如果你有毅力,你一定会到达成功的彼岸。说到这句格言,一件小事映入我的眼帘。加深了我对这句格言的理解。

我记得我上一年级的时候,我妈妈给我报了学校的体操班。第一节课,教练让我压腿,坐在垫子上,双腿伸直,头贴膝盖,10分钟。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不要经常锻炼?想着想着,教练走过来用双手使劲压着我的后背,我在原地喊了一声。教练说,& quot压腿不是一日之功,但如果你不& # 039;没有毅力、恒心和痛苦,你永远不会成功。这种毅力和恒心是一个合格体操运动员的本能。"我点点头说,& quot我必须努力练习。"

然而,它& # 039;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回到家后,我开始练习。但是不管我怎么按,我都不能& # 039;我够不到我的膝盖。当我再次想放弃的时候,看到墙上挂着的座右铭:坚持就是成功。我又想起了教练说的话。只要你有毅力和恒心,你就会成功。于是我又鼓起了勇气,自信的风帆又一次在我心中升起。我忍着痛,五天过去了,十天过去了,半个月过去了,我终于得到了。我可以把头贴在主膝盖上,疼痛逐渐消失。在这一年里,我在这项运动中流过泪,但只要想起那句格言,我就会充满信心。最后,在10月& # 039;天津儿童& # 039;在美国体操比赛中,我和我的11名队友获得了团体二等奖。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但是深深埋在心里。通过这件事,我更深刻地理解了格言& quot坚持不懈才能成功& quot。在人生的旅途中,会有无数的起起落落。这句座右铭将伴随我走过漫漫人生路。因为我知道鹰& # 039;s的翅膀在战斗的风浪中磨砺,挺拔的松柏在傲人的霜雪中成长。不经历风雨,他们怎么能看到彩虹?

一句格言对我的启示4: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在这些简单的话语中,隐藏着与众不同的含义。

事实上,我的写作能力很差,因为我不会& # 039;我不喜欢读书,而且我认为读书是痛苦的。

一天,我去找我哥哥& # 039;参观他的房间。我只看到一张桌子、一把椅子和一些书。我问他,你房间里有那么多你读的书吗?他回答说,& quot这都是为了我。"突然,我很惊讶。然后,我又问他:你有什么好的读书方法吗?他回答,读书的方法真的很多。首先我会思考故事里的人为什么要这么做,作家为什么要写这个故事。然后,我会继续在脑海里写这个故事,回头看看,品味一些我喜欢的片段,问自己为什么喜欢。我还会看其他部分,找出我之前忽略的地方。写完这个我也会把我从书上学到的东西列一个清单。之后我就想:读书的方法真多。我也想从现在开始学习。过了一会儿,它& # 039;这真的是我的。

从那时起,我知道了。阅读只是一个看似很难的问题,实际上却很简单。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能& # 039;t书让人进步?

一句格言对我的启示5: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有一句话一直激励着我前进,那就是& quot掉进陷阱,就会收获智慧。"

那是一堂数学课。

第二天,老师拿着批改过的试卷走进教室。看着老师微笑的表情& # 039;的脸,我知道大家这次一定考的很好。试卷发下来后,我竖起耳朵等老师& # 039;的赞美。"黄英,一百分。""颜,99.5分。""吴,98分& quot.为什么?我还没有。一半以上的学生已经掌握了试卷,但是.老师忘了吗?也许最后老师会表扬我。"林明?哎?8分。"啊,81分?没有。老师一定是弄错了,或者分数统计错了。不,老师通常不会& # 039;不要犯这样的错误。我低着头走上台去拿回这份期待已久的试卷。经过初步检查,我发现试卷有一些错误:两道应用题中的数字抄错了,三道计算题的计算有误,填空、判断、选择错误较多。这& quot88分& quot犹如晴天霹雳,我如梦方醒;再比如鞭子抽打我的心,教我不小心?这& quot88分& quot也是我成绩史上最差的一次。

下午放学后,我低着头回家。我妈妈问我,& quot怎么了,儿子?"你为什么这么难过?"我说,& quot我昨天只考了88分& # 039;数学考试。"我妈妈过来摸着我的头,安慰我说,& quot它& # 039;没关系,儿子。俗话说,& # 039;你从错误中学习。'"我听了妈妈的话& # 039;s的话,吸取了这次考试的教训,意识到无论做什么都要重新认真起来。

这不是一个故事,而是一种深刻的哲理。名言,& quot你从错误中学习& quot会一直记在心里。

很多人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都写过。

警句散文的启示1 & quot失败是成功之母& quot是人所共知的,但让我知道这句格言真理的不是人,而是一只不起眼的三三五四墙角蜘蛛。

一年暑假,我和奶奶在凉亭里乘凉。突然,刮起了大风,乌云密布,似乎要下大雨。奶奶看了看,跑到楼顶收玉米。这时,我无意中发现一只蜘蛛正在角落里织网。突然,一阵强风不偏不倚地吹来,吹向墙角的蜘蛛。一阵风过后,我再往那里一看,发现只剩下几个蜘蛛网了,但蜘蛛还在盘子里。

一句格言短文的启示2当我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时,我们无疑会听到这句话:& quot站起来!"当我们刚学会走路时,我们经常摔跤,我们的父母会鼓励我们。站进去!"当我们骑自行车时,我们可能会不小心摔倒,我们的好朋友会为我们加油:& quot站起来!"在我们的一生中,& quot站起来& quot是我们听到最多的。因为站起来会让我们强大,我的座右铭就是张海迪说的:& quot就算跌倒一百次,也要站起来一百次。"

这句话告诉我们的意思是:Don & # 039不要被困难吓倒。即使跌倒一百次,爬起来一百次,最后也会成功。

在我的成长旅程中,我遇到过这样的事情。

记得有一次,我在路上看到很多同龄的孩子都会骑自行车,我就想下定决心去练习骑自行车。于是在那个暑假,我头顶烈日,每天早上开始练习。最后,一切都有回报,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人总是要进步的,我也想& quot走上一段楼梯& quot。自从我学会骑在马鞍上,我就挑战自己站起来骑自行车。

一切准备就绪。于是,我开始慢慢骑,逐渐越来越快。终于可以站起来骑了,心里暗自沾沾自喜。但我忘了我只是个实习生。我不& # 039;不要站得太高,我的屁股应该更靠近车座。谁知,一股莫名其妙的力量贯穿全身,我一下子站了起来,车子像一头发狂的小牛撞在一棵小树上。

我的大脑一片空白,我不能& # 039;我甚至不记得最基本的刹车。我的手还是下意识的缩回。在汽车撞上一棵小树之前,它倒了下来,把我摔了个底朝天。我吓得两腿发软,浑身发抖,好像被电了一样。连站起来的勇气都飞到九霄云外去了。

突然,我觉得周围的花草树木都在嘲笑我,好像在说& quot唐& # 039;除非你有勇气站起来,否则不要练这一招!"张海迪& # 039;的话& quot站起来!"然而,我的腿好像灌满了铅。我忍着疼痛,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土,好像刚才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继续练习。

就这样,我跌倒多少次就爬起来多少次,终于练成了。

"就算跌到一百次,也要一百次才能站起来。3354的这句话让我受益终生。

俗话说,只要你用心,没有什么是困难的。我身上发生了两件事: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一个人坐在家里做一道应用题。我不停地在草稿纸上检查,不停地用手摸头发。我再也没有耐心做下去了,所以我必须发出一个& quot求救信号& quot到外面的世界。我正要给我妈妈打电话,这时我去了电话。树上的蝉突然大声叫了起来,耳边的声音仿佛是鼓励我的话语。受到蝉鸣的鼓舞,我信心十足,又坐回了办公桌前。经过仔细研究,我已经忘记了夏天的炎热。最后,经过我的反复思考和检查,我解决了这个应用问题,我高兴得跳了起来。感觉凉风在眼前吹过,仿佛是夏天送给我的礼物,庆祝我坚持不放弃。

还有一次,是写作业,说要手工制作,但是今天心情不好。当我听说有这样的家庭作业时,我突然被吓了一跳。不要用手做。哎呀!我该怎么办?我回家问我妈,她还是说& quot我想自己做。"这时,我想起我不能& # 039;I don’我明天无法完成作业。我沮丧地走向我的书桌。突然,我看到一句谚语& quot如果你下定决心,没有什么是困难的。贴在墙上。看到这句格言后,我不再沮丧,准备认真完成这份手工。首先,我看了很多相关的书,加上自己的创意,一个漂亮的手工制品诞生了。我把它拿给我妈妈看,她称赞我是& quot厉害& quot,我感到非常高兴。

这两件事让我明白了这句话的道理& quot如果你下定决心,没有什么是困难的。只要我们愿意用我们的双手和大脑,没有什么困难可以& # 039;不要被打败!

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社会上,大家都写过。

名言启示:随笔1在我成长的过程中,一直有一个伙伴陪伴着我。当我失败时,它给我信心;当我气馁时,它给我勇气;当我难过的时候,它给了我安慰。失败是成功之母,这是一句名言!

当阴

当我尝试做一件事,屡次失败时,我极其愤怒,把自己关在一个小房间里,不停地哭泣。我恨自己,恨自己辜负了期望,恨自己没有成为一个有才华的人,甚至恨自己的父母生下了这样一个愚蠢的我。突然,我心中亮起了一盏明灯――失败是成功之母!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高山要爬,没有浅滩要闯!于是我擦干眼泪,回去工作了。好事多磨。最终,我成功了!啊!名言,我感激你!

这位好朋友陪我走过了六个赛季,帮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激流险滩。现在,我把它抄得整整齐齐,贴在我的书桌上。它将成为我人生旅途中不朽的灯塔,永远指引我走向成功的彼岸!

来自名言& quot失败是成功之母& quot完全正确。它总是在学习和生活中鼓励我。所以这成了我的座右铭。

记得当时我才初三,学校要举办即兴作文大赛。因为我作文一直做得很好,所以对这次大赛充满信心。在一个& quot凶& quot战斗那天,结果很快就出来了。令我惊讶的是,我只获得了三等奖。比赛前的自信不见了。我只好悲伤地告诉父母,他们给了我一句名言:失败是成功之母,让我找出失败的原因。听了父母的话& # 039;意味深长的话,我受益匪浅。于是我回忆起比赛那天。刚开始比赛的时候,我太紧张了,总怕自己时间太少,我没有& # 039;不要仔细写很多错别字。这种心情是我所不能& # 039;不要专心写作。我找到了失败的原因。从那以后,我在棋类、理科、知识竞赛前,无时无刻不在提醒自己:don & # 039不要紧张,你必须冷静处理。

最后,我在& quot即兴创作比赛& quot四年级的时候。我太高兴了,好像踩在一片幸福的云彩上。是的,& quot失败是成功之母& quot真是说得好:在不断反思失败,记住失败的原因之后,你一定能取得好的结果,如果你不& # 039;下次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失败之后总会有成功。

在以后的学习中,虽然我取得了许多好成绩,但我从未忘记这句话& quot失败是成功之母。"它会一直激励我坚持下去。

来自名言& quot合理安排时间等于节约时间& quot,这是培根的一句话。我很喜欢这句话,它成了我的座右铭。在这里,我也将把它给你。

本来我妈经常看着我写作业,我就没& # 039;我没有意识到我没有。我不在乎时间。有一天,妈妈告诉我她今天要去黄石,晚上从艾尔回来。她要求我做好作业,这样她就不会。别担心。我欣然同意。妈妈走后,虽然我总是呆在家里做作业,但我就像那只钓鱼的小猫,有时会听听窗外的鸟叫。有时他走出书房去倒水。我妈妈总是晚上回来,我还有很多作业。那是我的母亲& # 039;it’在再三催促下,我晚上12: 30才完成作业。

看到我可以& # 039;不珍惜时间,我妈给我发了培根的这句名言,贴在书房里。从此,这句话就是我的座右铭。昨天因为妈妈着急,又要去黄石。我妈走后我决定好好干。我下定决心,我必须合理安排时间。我给自己定了个规矩,先写语文作业,预计一小时内完成。数学二十分钟;英语简单,十分钟就能写完。总而言之,我只花了一个半小时就完成了所有的作业。怀着坚定的信念,不管窗外的鸟儿是否还在鸣叫,我不& # 039;我听不见他们。我也尽量不去理会外面其他人的笑声。我努力工作,终于在八点前完成了作业。晚上的钟。至此,我觉得简单了。做完作业后,妈妈说她要带我去公园。你知道,我还没有& # 039;因为作业的耽搁,我玩了很久我最喜欢的滑板。我出了一身汗,身体和精神上都感觉更快乐了。另外,因为我提前完成了作业,妈妈奖励了我一瓶我最喜欢的营养快线。当我回到家时,我感到非常轻松。我回忆我每天都要做作业到很晚,没有合理的时间闹。

我认为培根& # 039;s的说法是对的,因为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合理地安排我们的时间,节省我们的时间,并使自己受益。让& # 039;let’我们一起合理安排时间吧!

来自名言& quot失败是成功之母& quot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一直激励着我。

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妈给我报了英语。当时,我没有& # 039;我不喜欢英语。在妈妈的压力下,我鼓起勇气,去努力学习。当时我信心满满,每次都问老师什么时候考试。终于盼到考试了。考试成绩出来后,发现自己自考考的很差。我又气又急,有一个妈妈会骂我。结果,妈妈温柔地对我说,& quot唐& # 039;别灰心,孩子。人难免会失败。你要找出失败的原因,及时改正。"听完我妈& # 039;的话,我回忆起了考试的场景。本来我把ABC写成123,紧张.嗯,我再也不会粗心大意了。

啊,那句名言& # 039;失败是成功之母& # 039;是对的。只要找出失败的原因并及时纠正,成功就在前方。

名言灵感作文5我最喜欢的名言是:& quot失败是成功之母& quot。为什么这句名言会成为我的最爱?

记得我三年级的时候,学校有一次模拟考试。当老师在考试结束时宣布成绩时,我很失望。更让我失望的是,我离班级前十名只差两分。我真后悔没有& # 039;当时我没有仔细检查。后来,我总是很沮丧,吃不下饭,睡不好觉。

张老师明白后,耐心地开导我说:& quot唐& # 039;不要难过,失败并不可怕,只是从中吸取教训。"生活中到处都有风暴。只有坚强的人才能经受住风暴、挫折,勇敢地克服困难。俗话说:& # 039;失败是成功之母& # 039;""失败是成功之母& quot是那句打开我心扉的名言;就是这句名言,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那& # 039;这是一句名言。它像春风一样唤醒了我。我重新振作起来,投入到紧张而快乐的学习中。四年级的模拟考试,我考了全班第一,所以我更清楚:失败不是耻辱,而是成功的前奏。正如人们常说的那样,& quot它& # 039;跌倒并不可怕,但你应该勇敢地爬起来,重建一个全新的自己。"这是一个自强不息的人。"

从现在开始,我会牢牢记住这句话& quot失败是成功之母& quot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努力克服失败和困难,做一个勇敢坚强的人,化失败为动力,走向成功。我要把这句话作为我的座右铭,让它时时刻刻为我加油,让它时时刻刻警示和提醒我:失败3354成功3354成功!

名言& quot失败是成功之母& quot启发了我很多。它一直鼓励着我,我把它作为我的座右铭。

还记得我四年级的时候,很喜欢英语课。我总是问老师,& quot老师,什么时候考试?"谁曾认为我是自信的?一次期中考试,我的马意外失利,我只考了76分。当时真的很不服气,很难过。回到家,我失望地告诉妈妈我的成绩。我以为等待我的将是一顿责骂。谁知道,我妈不但没& # 039;t骂我,还安慰我说,& quot唐& # 039;不要气馁。'失败是成功之母。'人难免会失败,只要你下次努力。"我记住了我妈妈告诉我的话,最后我在一次单元测试中得了100分。

去年暑假,我对骑自行车产生了兴趣,就央求爷爷教我骑,爷爷一点一点教我。我逐渐掌握了要领,很快就能熟练掌握自行车了。我自豪地向我的朋友展示我的驾驶技术。我刚学会骑自行车,但我不会。不要真的骑在桌子上。一坐进车座,我就像喝醉了,车子好像在跳摇摆舞。我摔倒了,看着站在一边看我表演骑术的小伙伴。我真的很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回到家,我把车扔了,对爷爷说& quot我再也不会坐这辆该死的车了。今天,我可以把我的脸扔进太平洋。"但是我的祖父笑着对我说& quot如果你不& # 039;不要遭受挫折,不要尝失败的滋味,你永远不会成功。记住失败是成功之母。"在祖父的鼓励下,我又学会了骑自行车。现在我的骑术是一流的。

俗话说& quot失败是成功之母& quot绝对是真的。在人生的道路上,你难免会遇到挫折,但只要你坚持,你终将迎来胜利的曙光。

受名言启发,作文7 & quot绳子能锯木头,但水滴能穿石头& quot是名言,也是我的座右铭。它在我气馁的时候给我信心,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我,在我失意的时候鼓励我。每当我想起这句名言的时候,这样的事情就会浮现在我的脑海里,而且会一直记在心里。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早上,因为我之前生病了,我没有& # 039;我从周三到周五都不写作业,导致周末作业排满。看着老师给我妈发的长长的作业短信,我一阵揪心。有十一项家庭作业!

这时,我看到一句名言& quot—— & quot我刚从一本书上抄下来的。绳子被锯断了,石头掉了下来。这句话很好理解:即使用绳子锯木头,时间长了木头也会被锯断;水滴石穿,久而久之,石头就会被滴透。我想:好吧,那样的话,我一个字一个字写作业,再多的作业总会写完的。突然间,我的心里充满了勇气和信心。我果断地拿出笔,开始写了起来.

这不是& # 039;t直到写了很久才突然发现写了五天的作业,而我只用了一天!我不能& # 039;我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悦,仿佛发现了一个新的世界,急忙跑去给妈妈查看。连我妈都惊讶于我的速度和毅力,不停地夸我。我的心像吃了蜂蜜。

此刻,我对这句名言有了更深的理解& quot一根绳子锯木头,一滴水穿石& quot,这让我知道,只要我有耐心,毅力,勇气来处理困难,面对困难,我最终会成功的!

当我遇到困难时,我脑海中总有一句格言:——,& quot一滴水可以穿透石头,一切都会水到渠成& quot。这句格言就像一盏明亮的灯笼,照亮了我的心。我来告诉你我为什么喜欢!

四年级的时候,音乐课要学单簧管,老师让我们带到课堂上。我听到这个消息后,高兴得跳了三尺,让妈妈一放学就去书店买单簧管。当单簧管在我手上滚动的时候,好像高一新生省胸前挂着红领巾一样开心。

我开始上单簧管课。刚开始的时候,很简单。指法按对就行了。时光飞逝。当我上五年级时,我& # 039;我不仅学习指法,还会演奏音乐。我一听说我& # 039;我要开始放音乐了,我的心已经碎了。我原来的指法有些杂音,现在要弹一个曲子。不是& # 039;那不是更糟吗?然而,最终,我还是坚强了。我每节课都认真听讲,回家后反复练习。当我犯了一个错误,我又开始了。过了一段时间,我其实也熟悉了玩。目前虽然只学了两个曲子,但是已经弹的很透彻了。

耶!"水滴能穿透石头,一切都做得很自然。"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会想起这句格言,我会牢牢记在心里!

来自名言& quot有志者事竟成& quot就像黑夜中的一盏明灯,指引着我的人生道路。

我记得有一次,我没有& # 039;考试前没有认真复习,所以每次做题都要绞尽脑汁思考。正当我要写作文时,老师提醒了我。还有十五分钟。如果你还没有& # 039;还没写完,请快点写。如果您已经完成,请快速检查。"我& # 039;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很快写好了作文,写到一半时,老师宣布& quot交卷,没写完的也交。"我不得不收工了。

考完试,我翻了翻语文书,发现很多知识点极其简单,但我没有& # 039;不要把它们写出来。我想:早知道我就好好学习了,唉!你不应该& # 039;t复习!唐& # 039;这次不要试图考好。

第二节课,老师皱着眉头说& quot这次考试的结果不是梦。再考一次。"我喃喃自语:这次考试对我来说很难,但只要我下定决心,回家好好学习,明天一定能大显身手。

当我回到家,我立即开始做作业和复习。没过多久,眼皮就开始打架了。这时,一个天使和一个恶魔出现在我的脑海里。魔鬼说,& quot看,你的上下眼皮在打架。快点睡觉。"但是天使说:& quot唐& # 039;别听他的。你要把知识点背熟,明天就可以简单考试了。"然后他们开始打架。

正当我不能& # 039;我下不了决心,这句名言& quot有志者事竟成& quot此刻我想起来了。是的,它& # 039;疲惫是不可避免的,但我必须成为一个有决心的人,这样我才能获得最终的成功。于是,之后我继续复习,一点一点的记下考试的知识点。

第一天,我轻松的做完卷子,检查了五遍才交上来。它& # 039;那是真的& quot如果你下定决心,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我得到了梦寐以求的100%。

名言& quot有志者事竟成& quot就像一个伙伴,陪伴我走过了五个赛季。现在,我把它工整地写下来,贴在书桌上,这已经成为我的座右铭。

名言警句的启示作文10在成长的过程中,我经历了很多事情,比如:考试差;老师给你的可以& # 039;没有做好;遇到人生挫折。我一一克服了这些困难,因为我总是想起那句名言——失败是成功之母。

上学期,妈妈给我报了一个游泳培训班,每个周日下午我都要去上学。我是一个& quot旱鸭子& quot。我从小就怕水,而且它& # 039;很容易淹死在水里。有一次,妈妈叫我去上游泳课,我躲在房间里不肯出来,心想:我这么怕水,为什么妈妈非要我去游泳?过了一会儿,我妈妈跑到我的房间说& quot学习游泳对你有好处。如果你不& # 039;别走,你会迟到的。"这才依依不舍的离开房间,和妈妈去上了一个游泳培训班。当我到了那里,教练让我准备,然后练习游泳。我向水边走去& # 039;s缘一慌,不小心滑了一跤,掉进了水里,顿时我就窒息了。教练把我从水里救出来,对我说& quot唐& # 039;不要紧张。失败是成功之母。调整呼吸,多尝试几次。"于是,我振作起来,先热身,然后跳入水中,伸出手脚,上下划水,身体居然浮了起来,没有& # 039;不要窒息。哈哈,我学会游泳了!引用一下,非常感谢。

还有一次,我因为数学考的不好,只考了76分,这是我上学以来最差的成绩。我寄回试卷的时候,老师也说了这样的话:& quot试卷要家长签字,明天交。"我的内心更加恐惧。我暗暗想:怎么跟爸妈说我考得那么差?他们最看重我的成绩,还要签我父母& # 039;名字。我不能& # 039;我忍不住哭了。我想了想,于是有了一个主意:冒充家长& # 039;的签名。第二天,我把试卷交给老师的时候,老师仔细看了看签名,老师叫我出去,去教室门口。老师认真地对我说& quot虽然考的很差,但是唐& # 039;不要灰心,你也不应该做任何类似签名的事情。你应该诚实地面对你的错误。失败是成功之母。只要你努力,下次考试你一定会考得很好。"老师& # 039;s的话深深地鼓舞了我,于是我变得更加勤奋,学习更加认真,成绩不断攀升。啊!引用一下,非常感谢。

这句名言是我的座右铭。它陪伴着我,激励着我,让我一直走下去!

更多一句格言的启示即兴演讲108句(一句格言的启示即兴演讲108句英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