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的撤销快捷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sai的撤销快捷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sai如何更改快捷键n: pencil

钢笔

b:喷枪

水彩笔

医生:安全

其他的,我不经常用的,画习惯不一样。如果你经常使用它们,请把它们写下来。

答:选择一支笔

h:翻转画布。

s:选择区域被擦除

x:背景色和前景色的转换

f:将选中区域的地图合并到下一层就是转录,ctrl E就是向下合并。

还有一些常用的。

删除:向左旋转画布(逆时针)

结束:向右旋转画布(顺时针)

Alt鼠标左键:旋转画布

Alt鼠标右键:继续旋转画布(也可以按Home键)

Ctrl:放大

Ctrl-:缩小

Ctrl:恢复视图窗口大小

Ctrl鼠标左键:局部放大(这个比较常用,想放大哪里就放大哪里,可以控制放大到多大)

鼠标左键:移动画布

Ctrl T自由变换

鼠标左键:任意移动画布。

0~9:选择笔刷密度

ctrl+Alt+鼠标左键:(左右拖动)调整画笔大小。

Alt鼠标左键:颜色选择

Ctrl Z:撤消

选择带虚线的选区时,按住Ctrl是移动,按住Alt是缩小面积,按住Shift是增加面积。

画直线:用笔点一个点,按住Shift,再点另一个点,两点之间就会形成一条直线。

钢笔的

Ctrl:激活钢笔图层中的锚点状态,通过添加锚点调整线条的曲线,或者直接选择锚点进行挑战。

Ctrl拖动锚点:锚点移动。

Shift:无锚点调整,(注意:如果按ctrl,就是有锚点调整,除非你点击了一个锚点。)

Shift:复制并移动整条线的所有锚点。

Shift:只需移动整行的所有锚点。

Shift:焊接两个锚点,在连线时非常有用。如果两个锚点分别属于两条直线,它们将自动连接。

Alt:删除锚点。

2.如何更改sai的快捷键?如果在设置中设置SAI的快捷键是不完整的。最好的方法是双击需要设置的工具来设置快捷键。您可以将图形输入板的快捷键直接映射到键盘。

[ctrl z]一般是“取消”快捷键。首先,确保为sai软件中的功能设置了该快捷键。

此外,图形平板上的数字虚拟键不是用手指触摸,而是需要用笔点击。

根据以上两个方面进行故障排除。

3.怎么改sai快捷键?如何设置SAI快捷键?很多朋友不知道怎么用赛画软件。设置快捷方式可以提高工作效率。SAI的自定义快捷键非常简单。下面我们来看看详细的图形设置方法。有需要的可以参考:

EasyPaintTool SAI自定义快捷键设置

1、打开软件,点击'其他'可以进入查看快捷方式设置。

2.这里需要提醒的是,在Sai中,是不能自己配置组合键的,因为它已经内置了大部分默认可以在键盘上使用的组合键。你需要做的就是给某个键或者组合键分配一个快捷功能。

3.比如要设置“Shift Alt PageUp”为屏幕放大功能,就需要这样做;首先,在按钮列表中选择PageUp,不考虑右边的功能菜单。

4.然后把Shift和Alt前面的所有勾都勾上,你会发现所有的键都变成了Shift Alt ***的组合键。

5.最后要做的是在右边的功能菜单中找到‘放大’。单击左侧将此功能关联为Shift Alt PageUp快捷键。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保存。

6.这只是一个简单的例子。在设置快捷方式之前,不妨先了解一下快捷方式设置右侧的功能菜单,然后将最常用的功能与随手可得的快捷方式关联起来。

注:SAI的快捷键有没有重复没关系,不用考虑有没有被占用。你可以随意混合它们。

4.sai如何修改快捷键:[Ctrl] [Shift] [I],详细步骤:

1.首先,在sai中打开一张图片。

2.为了更好的着色,将其修改为亮度透明。

3.设置选择工具。

4.将图层设置为指定的源图层。

5.使用魔棒选择选择层的一部分。

6.大家可以看到,这个线稿不能很好的选择要选择的地方,中间白色的地方有很多没有选择的点,需要用选择笔一个一个的选择。

7.但是选择笔不能完美的选择发梢的细节,容易画边缘。

8.我们可以直接画边,不考虑画的部分。

9.然后可以使用魔棒选择工具,按住alt的同时点击不需要的部分,相当于缩小了选中笔画的选择区域。

5.赛重做快捷键那就真的没办法了。如果你真的必须使用一个单独的层,你必须再做一次。

这种尴尬的事经常发生在我身上,但我也没办法。我一时糊涂了。事实上,重做很快就完成了。

6.sai如何更改快捷键?这个其实很简单。只要双击工具,快捷键设置就出来了。或者可以打开SAI的菜单栏选择其他,下面有快捷键设置。

7.如何修改sai的快捷键?1.打开Sai,点击菜单栏中的帮助,点击快捷键设置。

2.在快捷键设置窗口的右侧,选择快捷键功能。

3.比如设置了Shift Ctrl N,就需要勾选Shift和Ctrl。

4.选择左边的快捷键,点击右边的快捷键功能。Shift n快捷键,设置创建一个新的颜色层。

5.系统会自动将该功能填入快捷方式列表,然后点击确定。回到绘图区域,按Shift Ctrl N,系统将创建一个新的颜色层。

8.sai快捷键1

打开Sai,单击菜单栏中的帮助,然后单击快捷方式设置。

2

在快捷键设置窗口的右侧,选择快捷键功能。

在窗口的左上角,检查快捷键。

例如,要设置Shift Ctrl N,需要勾选Shift和Ctrl。

选择左边的快捷键,点击右边的快捷键功能。

Shift n快捷键,设置创建一个新的颜色层。

系统会自动将该功能填入快捷方式列表,然后点击确定。

回到绘图区域,按Shift Ctrl N,系统将创建一个新的颜色层。

更多sai的撤销快捷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