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来了,老平板还能用吗(平板有必要上5g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5g来了,老平板还能用吗(平板有必要上5g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5g来了平板还能用。5G带来的影响是传输速率会更快,设备会更多。所以用平板上网更方便,但是设备多的用户数量会分散平板。

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是最新一代的蜂窝移动通信技术,也是继4G(LTE-A,WiMax)、3G(UMTS,LTE)、2G(GSM)系统之后的延伸。5G的性能目标是高数据速率、降低延迟、节能、降低成本、提高系统容量和大规模设备连接。Release-15中5G规范的第一阶段是适应早期的商业部署。Release-16的第二阶段将于2020年4月完成,并作为IMT-2020技术的候选提交给国际电信联盟(ITU)。ITUIMT-2020规范要求速度高达20Gbit/s,可以实现宽信道带宽和大容量MIMO。

5G的发展还来自于对移动数据需求的不断增加。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设备连接到移动网络,新的服务和应用层出不穷。预计2018年全球移动宽带用户数将达到90亿。到2020年,预计移动通信网络的容量需要比目前的网络容量增加1000倍。

更多5g来了,老平板还能用吗(平板有必要上5g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