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英国本土账号要vat吗(如何注册英国vat),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ebay英国本土账号要vat吗(如何注册英国vat)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欧洲对增值税的控制非常严格。现在,易贝英国的卖家也要按规定缴纳增值税。然而,对于许多新手卖家来说,易贝英国增值税税号申请和支付并不是那么好理解。这里& # 039;英国易贝增值税申请流程介绍。

英国EBay增值税申请方法:

1.个人/企业应用

因为英国增值税申请都是英文的,如果英文可以接受,可以在官网,IRS自己申请税号。

网上申请的话,一般需要在英国有固定地址。如果邮寄的话,会有一些海外用户申请,会邮寄到你填写的地址。

两种申请方式的区别只是不一样,申请流程差不多,所以不要& # 039;不要担心哪种应用方法更有优势。

2.代理申请

如果你不& # 039;英语理解不好,也可以选择找第三方机构帮你申请英国增值税税号。这样你只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然后按照代理公司的要求准备相应的材料,然后让他们操作就可以了。你就等着税号的收据吧。

在你申请了英国增值税税号后,记得在明细中加上自己的增值税税号,这样会方便增值税做税务统计。

在英国添加易贝增值税税号:

1.登入易贝帐户后,前往你的卖家& # 039;的背景,然后选择& quot客户中心& quot;

2.单击& quot网站首选项& quot-& quot;销售偏好& quot找到& quot商业买家偏好& quot

3.然后单击& quot在展示项目页面显示商业卖家的信息& quot来编辑。

4.将增值税税号添加到产品说明中,并& quot我的世界& quot,以便增值税税号显示在您的产品页面上。

英国EBay增值税申请材料:

1.如果是个人,不需要营业执照。

2.身份证。企业需要准备企业身份证及复印件,个人可以准备自己的身份证及复印件。

3.户口本、护照、结婚证、司机四种材料任选其二& # 039;的执照。

所有易贝的英国卖家都必须缴纳增值税吗?

不是,规则是易贝卖家在英国出口商品且年销售总额超过85000英镑,必须注册有效的增值税税号,上传到商品描述中,并及时向HMRC申报增值税。

如果货物存放在英国的仓库,也需要登记增值税税号。详情请咨询易贝。

做易贝英国的卖家,也要根据平台和相关见证,按时足额缴纳增值税。否则如果被平台发现,店铺很长时间都做不下去,更严重的可能会封账号。所以也要了解英国的相关增值税规定,并遵守。

更多ebay英国本土账号要vat吗(如何注册英国vat)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