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韩国mama颁奖典礼(mama获奖名单中国艺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12年韩国mama颁奖典礼(mama获奖名单中国艺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今晚,韩国& # 039;s妈妈节正式举行。作为韩国娱乐圈关注度最高的音乐颁奖典礼之一,这次到场的明星嘉宾非常多,包括BTS、Mamamoo、Twice、Seventeen、Itzy、GOT7组合、金钟河、WayV等阵容豪华。

不仅如此,今年& # 039;韩国的妈妈节邀请了两位主要的中国艺术家出席,即今年刚刚出道的有限团体UNINE和出生于90年代的流行女演员古力娜扎。虽然WayV也是出席团中的中国全合一成员,但毕竟合同在韩国SM手里,所以不算。

其实UNNE参加韩国这么专业的音乐节压力很大。毕竟韩国娱乐圈早已形成专业体系,这种刚出道半年多的组合表演能否得到认可也备受期待。

然而,与尤宁相比,古力娜扎& # 039;的出席可以说引起了极大的关注。毕竟在历届MAMA盛典上,只要有来自中国的女明星,就会成为焦点。去年,杨颖& # 039;的出席也引起了很高的话题,但由于他们都出席了妈妈仪式,这是不可避免的,他们将被比较。

虽然两人都非常高调,但杨颖在气场方面略胜一筹。毕竟她早期是做模特起家的,所以有自己的光环。毕竟古力娜扎是个演员,对于这样的外国颁奖典礼,她可能有点胆怯,但她没有& # 039;不输给韩国本土艺人。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新疆人,古力娜扎& # 039;s的立体五官也受到很多韩国网友的称赞。毕竟这样的出场在韩国人中很少见,她在红毯上也是气场十足。论颜值,她甚至打败了韩国很多团女偶像。

更多2012年韩国mama颁奖典礼(mama获奖名单中国艺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