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自学经历(关于java的小故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java自学经历(关于java的小故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离开就再也不回来的励志文章

毕业三年后,阿全终于决定辞掉在某著名搜索网站做JAVA工程师的工作,收拾行李,离开北京。阿全在JAVA做工程师助理,工资从实习生的2000飙升到2万。他从一个地下出租房搬到了一个阳光充足的建筑,但他仍然不能& # 039;我在这个城市找不到归属感。他可以花2000元去听一场演唱会,和朋友在国贸三期吃一顿烛光晚餐,俯瞰不夜城的灯火。每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他的内心总是充满悲伤,这个城市没有一盏灯是为他而亮的。

恋爱五年的女朋友,因为户口和房子,含泪告白后,跟着一个京郊拆迁户走了。我女朋友说她没有& # 039;我不希望她的孩子出生时没有户口、疫苗和学校教育。她没有& # 039;我不想像候鸟一样随着房东的变化而一次又一次地搬家。阿全无话可说。他不愿意结束这段感情是因为外界因素,但这些外界因素是他致命的弱点。接下来的日子里,阿全不再坚定当初的信念,偶尔会有为什么要留在北京的想法,随之而来的是一些纠结和挣扎。

春节期间,阿全租车带着北京烤鸭回家,老家的亲戚同学对阿全表现出一种胆怯和热情& # 039;s & quot穿着好衣服回家& quot。阿全不自然地笑了。他没有& # 039;不要告诉他的朋友。其实在北京,他是没有资格买车的。他更不好意思的说这车是租来的,并不是& # 039;根本不是公司提供的底座。

春节回来后的第二个月,阿全接到了叔叔来北京看病的电话,让阿全去医院弄个专家号。阿全很苦恼。获得一个专家号码。"他的家人一直不知道,阿全生病不愿意去医院,而是根据症状去药店买药。因为父母& # 039;脸,阿全排了一夜的队,终于拿到了最后一个专家号。在拥挤的地铁上,我叔叔抱怨道。嘿,你可以开车回家,但是你可以& # 039;不要在北京开车。阿全闭上了眼睛,但他不能& # 039;我没有告诉他,因为他必须向公司请假,陪他去看医生。阿全& # 039;他的工资一天会被扣700元,他不能& # 039;不要告诉他。为了陪他看病,阿全不得不把工作做完,已经熬了两个晚上。阿全没能& # 039;别告诉他他在北京,连宠物狗都不如。阿全没& # 039;我什么也没说,但他不得不假装睡着了。

送走舅舅后,阿全发高烧。在出租房里,阿全睡了两天。他真的没有& # 039;我没有力气起床烧水吃药。阿全想家了,想父母了,想哭,但是烧得厉害,没有& # 039;我甚至没有眼泪。

病重之初,阿全回到公司,随之而来的是病重期间工作的积压。没人问他病情怎么样,发烧的日子是怎么过的。大家都很忙,时不时有人找阿全要技术支持。阿全抬头看了看外面多云的天气。他突然想结婚,生两个孩子,养一个苏沐,和父母在一起,一起组建家庭。阿全没能& # 039;我忍不住笑了。他曾经以为自己是一只鹰,只有在大城市才能拥有自己的天空。现在,他认为他只是一只小鸟,他开始想念他的巢。当他年轻的时候,他想逃离他的父母。以前他不得不逃避,但现在他是如此的渴望。

阿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三线沿海城市。凭借在北京的工作经验,阿全进入了一家小科技公司。对于阿全来说,这个公司可以& # 039;虽然不能和北京的公司相比,但也不能相提并论。这并不意味着没有机会。接下来的一年,他的能力和行业眼光让他迅速崭露头角。他不仅是公司的技术专家,随着对业务的熟悉,他还参与了公司的管理和发展。何在20xx年,阿全带领他的队伍来到北京。他想和以前的老东家签合作协议。那个熟悉的办公室,之前一直没有机会说话的阿全成了主角。会后,阿全和老同事一起吃饭。他们仍然抱怨雾霾,交通堵塞和高房价,但他们改变了对阿全的看法。阿全不再是一个逃离北京的懦夫,而是成了大家中最勇敢的人& # 039;的嘴。

阿全开始觉得,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归属。雄鹰需辽阔,燕子只爱老巢。没有对错的问题,也没有高低贵贱的问题,只有选择适合自己的问题。阿全庆幸自己听从了自己的内心,选择了最适合自己的那个。

更多java自学经历(关于java的小故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