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塔科夫装武器的箱子(逃离塔科夫弹药箱怎么获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逃离塔科夫装武器的箱子(逃离塔科夫弹药箱怎么获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怎么从塔科夫的武器箱里脱身?从塔科夫那里得到武器箱的条件是什么?今天,我将与你分享如何从塔科夫获得武器箱。

怎么从塔科夫的武器箱里脱身?

地图下方的出生点,这里停车场有AI,斜坡上方也会有一个。请注意安全。你后面有一辆巴士和一辆装甲车。大巴大概率刷水,小概率刷吗啡,装甲车旁边有配件箱。截图后面有一个武器箱。直走或者从二楼右坡进入商场。有三个武器箱和一个手榴弹箱。

逃离塔科夫游戏提示

游戏里有一个设定是你杀了别人,别人的装备归你。另一方面,如果你被别人打死了,你的装备也是别人的。如果没有保险,破产就不用我多说了。这也是我推荐你买暗边版的原因,因为保险箱比标准版大很多。你的保险箱越大,你死后的损失就越小。

更多逃离塔科夫装武器的箱子(逃离塔科夫弹药箱怎么获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