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期房可以做他项吗(贷款房可以做他项权证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分期房可以做他项吗(贷款房可以做他项权证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房屋可以分期办其他权证。他项权利证书是指经他项权利登记后,由房管部门颁发并由抵押权人持有的权利证书。所谓产权证,是一个与土地产权相关的名词。

一个不动产的他项权利是指该不动产所涉及的除产权人和共有人以外的其他团体或个人的权利,通常指抵押权,他项权利证书由其他权利人持有。一般来说,在购房时,选择抵押贷款时,房屋所有权证上会有他项权利的记载,写明他项权利的权利人、权利类型(如典权、抵押权等。)、权利范围(他项权利的房屋范围)、权利价值(他项权利的租赁价格)、权利期限(租赁期限)、注销日期(他项权利消失日期)、他项权利。根据《担保法》规定,不动产抵押,即在未注销其他他项权证的情况下,限制对该不动产的处分权,未经抵押权人同意不得进行合法交易,不能办理产权过户等相关手续。

更多分期房可以做他项吗(贷款房可以做他项权证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