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迭香可以用水养吗视频(迷迭香可以用水养吗怎么养),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迷迭香可以用水养吗视频(迷迭香可以用水养吗怎么养)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迷迭香可以在水中培养。当植物在水中培养时,应从母株上切下8-12厘米的当年枝条,然后插入装有清水的透明容器中。迷迭香的水要每三天换一次,保持水的清澈,以免水中滋生细菌,影响植物的生长。迷迭香可以用水培养吗?1.可以【迷迭香可以用水培养吗】文章迷迭香可以用水培养。水培前,首先要从母株上选取当年健壮无虫害的枝条,然后切成8-12cm的小段,再将迷迭香枝条从底部到顶部4cm以内的叶子去掉,防止叶子在水培过程中泡水腐烂。2.提供一个容器。水培迷迭香前,首先要挑选一个透明的玻璃容器,然后用高锰酸钾溶液浸泡20分钟,杀死容器内壁的病菌,再向其中注入静置1-2天的自来水,使水位达到容器的1/2。3.在换水养护迷迭香的过程中,初期应每3天换水一次,保持水的清澈干净,以免植物发生冻害。迷迭香后期开始生根的时候,可以等到容器里的水变黄了,再给植株换水,防止频繁换水对根部的伤害。4.施加营养。当迷迭香被熟化大约2个月的时候,植物会长出白色的根。这时可以在换水的同时往水里滴入1-2滴营养液,让迷迭香的叶子长得更旺盛。注意滴完养分后要增加给植物换水的频率,防止水质浑浊。

更多迷迭香可以用水养吗视频(迷迭香可以用水养吗怎么养)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